omniture

Flytxt的全渠道云服务器解决方案助力设在蒙古的Mobicom公司提升客户体验

Flytxt
2023-07-11 09:00 7554

阿联酋迪拜2023年7月11日 /美通社/ -- AI 驱动客户生命周期价值 (CLTV) 最大化领域的领先提供商 Flytxt 宣布,Mobicom Corporation 已开始使用其全堆栈客户价值管理 (CVM) 软件即服务"NEON-dX"。 这家设在蒙古的公司隶属日本电信集团  KDDI,拥有170万订阅用户。

Mobicom 使用该解决方案获得可操作的客户情报,并实现全渠道客户参与计划自动化,旨在为其整个客户群提供增值的数字体验。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支持像 Mobicom 这样的市场领导者,支持它们建立持久的客户关系,推动积极长期的业务成果。" Flytxt 首席执行官 Vinod Vasudevan 博士表示, "我们训练完备的人工智能可以帮助订阅企业获得对客户行为的更深入见解,并实时调整这些企业的客户体验决策和行动。"

NEON-dX的内置 CLTV AI、分析和全渠道活动编排能力将使Mobicom能够扩展客户价值管理 (CVM) 实践和更快启动追加销售、交叉销售和客户保留活动。 Flytxt 的解决方案还使 Mobicom 能够通过钱包和内容 App 等新时代数字渠道与客户互动。 凭借 NEON-dX,Mobicom 打算增加新数字服务在其现有语音和数据客户中的采用。

Mobicom 产品营销部总监 Dulguun Gansukh 先生表示:"我们致力于实现我们的愿景,即利用一流的技术解决方案来提供独特的、改变游戏规则的客户体验。 Flytxt 经过市场验证的先进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将帮助我们扩大覆盖范围,推广契合客户使用行为趋势和参与情景的正确的价值主张。"

Flytxt 是一家值得信赖的技术合作伙伴,与50多个国家/地区的70多家数字企业,以及实现客户生命周期价值 (CLTV) 最大化的顶级客户体验平台供应商进行合作。 客户和合作伙伴使用 Flytxt 的解决方案,沿着销售、营销、客户关怀和数字服务等客户体验功能,从不同的工作流程中推动更好的业务成果。

消息来源:Flytx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