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unny Varkey新出操作系统Tmrw

GEMS Education
2021-12-07 18:44 4470

- 专为发展中国家和发达国家的学校打造的让它们都能获得并负担得起的系统 

- 由教育工作者为教育工作者设计的平台 -- 平台的核心是教师

阿联酋迪拜2021年12月7日 /美通社/ -- 一款全新可扩展的全球教育学习操作系统(LearnOS)“Tmrw”今天诞生了,其使命是帮助为每位儿童带来高质量的教育。

这个一体化平台是为发展中国家和发达国家中政府资助的学校打造的,是让这些学校都能够利用并负担得起的平台。该平台力求覆盖每一位学生,无论他们的背景或支付能力。Tmrw的长期愿景就是:为K12教育、高等教育和终身学习的学习、教学和运营需求提供支持。Tmrw从最初的规划到最终的推出都是由教师主导的。

持续的新冠肺炎疫情突出强调了全球教育对一体化技术解决方案的迫切需要。Tmrw力求提供一种教育生态系统,其远大于传统孤立的学习或学校管理系统。

该平台包括管理与监督课程和评估以及跟踪学生进度的模块。它具有非学术功能,如体育管理、咨询和福利。它使学校能够管理父母与学生的关系,并包含定制的健康和儿童安全防护功能。它还包括收入管理、人力资源、薪资、财务和采购等后台业务。

Tmrw是一家教育转型企业,提供全面的教育服务,如:

TMRW学院 – 专注于职业发展 
教育指挥中心 – 具有实时决策能力的服务政策制定者 
Tech-In-A-Box – 涵盖学校生态系统的综合技术骨干 
Tmrw询服务 为教育机构提供关于课程设计、数字转型、学校改进和全国教育战略的咨询服务。

Tmrw是GEMS教育的分支,已经成为GEMS的独立技术实体。  如今,GEMS是唯一一家具有全包容平台的私营部门教育运营商,该平台全面包容了教师、学生和家长。Tmrw建立在经验的基础之上,力求通过技术影响上10亿学习者。

TMRWGEMS教育主席并创始人 Sunny Varkey先生表示: 

质量教育是最好的公平利器。它能弥合富人与穷人之间的差距,为我们改善世界状况提供绝佳的机会。我们的终极愿景是,让良好的教育成为每位儿童的出生权力,并为更美好的未来提供希望。我们为全世界政府资助的学校打造了这个平台,让它们都能获得并负担得起这个平台,尽们所能帮助它们提高学习成绩。

TMRW首席执行官兼GEMS教育集团首席颠覆官Krishnan Gopi表示: 

教育正在转型,正在摆脱主导该行业的传统教学与学习模式。TMRW由教育工作者为教育工作者设计,它将帮助学生们更好地学习,帮助老师们更好地教学,帮助家长们更多地参与教育,帮助各学校变得更有效率。 

这是一个安全、可扩展、多语言且高度可配置的平台,能够满足全球教育系统的各种需求。它运用人工智能/机器学习(AI/ML)、增强现实/虚拟现实(AR/VR)、区块链和物联网(IOT)等指数型技术革新教学与学习体验。

消息来源:GEMS Educ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