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mmensitas完成230万美元预备融资

Immensitas Private Limited
2021-12-03 04:33 19297

波士顿2021年12月3日 /美通社/ -- Immensitas Private Limited完成230万美元的A1预备轮融资,此轮融资由growthx ventures、Artha Venture Fund(AVF)和DSP Investment Manager Pvt. Ltd.联合领投。此轮融资的参与者还包括LogX Ventures和Atrium Angels,后者是ISB校友赞助的微观风投基金。

该公司在7月份获得一轮来自AVF和LogX的融资。这些新资金将用于加强Lemnisk的功能、Immensitas的产品组合和市场扩张。

Lemnisk以客户数据平台(CDP)主导的个性化和实时营销自动化解决方案使企业能够跨不同数据源缝合客户数据,并可在多个营销渠道和接触点激活这些客户数据。

growthx ventures合伙人Sheetal Bahl表示:“Lemnisk构建品所采用的数据优先战略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这与采用渠道优先方法并正在尝试围绕数据进行重组的现有营销技术生态系统形成了鲜明对比。 

DSP Investment Managers Pvt. Ltd.Aditi Kothari 表示:“RinkuPraveenSubra对其CDP有着激动人心的全面愿景。对于企业营销人员来说,Lemnisk带来了执行各种数据驱动营销用例所需的瑞士军刀 

AVF执行合伙人Anirudh A Damani表示:随着Lemnisk团队不断利用新时代的技术来帮助营销人员管理其数据,通过本轮融资,我们在不到8个月的时间内将初始投资增长了10倍! 们很欣慰对这支团队进行了加倍投入! 

这轮新融资使我们能够继续构建我们的宏大愿景,即提供一个不仅集中客户数据还能根据实时情报迅速行动的平台。与寻求取代大型营销云的其他市场参与者不同,我们的方法是帮助客户从现有投资中获得更好的结果。Lemnisk首席执行官Subra Krishnan表示 

消息来源:Immensitas Private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