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配件

新版STING扩展RISC-V设计验证支持

针对构建功能正确的CPU和片上系统实现的设计验证产品供应商Valtrix Systems今天宣布,面向基于RISC-V的CPU和SoC实现的STING设计验证工具1.9.0版本现已开始提供。

2020-12-08 18:53 3510

节日礼物指南:PAPALOOK创意高品质网络摄像头,节日互联互通之礼

洛杉矶2020年11月20日 /美通社/ -- 随着节日季的临近,PAPALOOK发布节日赠礼指南,帮助用户为亲朋好友挑选礼物。而今由于疫情原因, 视频技术应用在工作娱乐的需求增加,于是高品质摄像头将...

2020-11-20 19:38 5988

L-com诺通推出适合狭小空间进行高速数据传输的新式直角Type-C型USB 3.0组件

作为有线连接和无线连接产品的知名制造商,L-com诺通于近日宣布推出了一系列新式直角type-C型USB 3.0组件,该组件支持数据存储和采集、测试和测量、视频传输或摄像、便携式数据存储以及游戏硬件和接口。

2020-10-22 13:00 3769

富士施乐成为日本首家获得美国最高信息安全评级企业

富士施乐株式会社因其ApeosPort系列彩色数码多功能装机/打印机符合NIST SP 800-171,成为日本首家获得美国最高信息安全标准评级AAAis的企业。NIST SP 800-171是美国国家标准与技术研究所制定的安全标准指南。

2020-10-15 10:00 7716

MRMC等推进自由视角视频捕捉创新

作为又一项世界首创,Mark Roberts Motion Control推出了移动自由视角视频捕获(3D视频)技术的顶尖之作 -- Polymotion Stage Truck。

2020-09-11 21:27 15434

Vieworks将推出超高速16k TDI线阵相机,丰富其产品线

机器视觉行业全球领导者Vieworks推出最新16k混合型TDI(时间延迟积分)线阵相机VT-16K5X-H300。

2020-07-30 09:00 9212

L-com诺通推出新型超五类工业以太网弹簧线

加利福尼亚州尔湾2020年7月17日 /美通社/ -- Infinite Electronics英飞畅旗下品牌,有线和无线连接产品领先制造商L-com诺通推出一系列新型超五类工业用高弹性弹簧型软线,...

2020-07-17 13:00 4864

Pasternack推出全新车载天线、GPS定时天线和便携式UHF天线

Infinite Electronics旗下品牌业界领先的射频、微波及毫米波产品供应商Pasternack宣布推出全新GPS定时天线、车载天线和118-174 MHz可调谐、可伸缩天线新系列,可满足移动无线、便携式仪器和无线监控应用的需求。

2020-06-12 13:00 6677

TCO Development在最新报告中提出33条具有权威性的IT产品循环管理建议

全球IT产品可持续性认证TCO Certified背后的机构TCO Development在其发布的最新报告中阐述了购买和使用IT产品的个人如何实现循环和更加可持续的实践。

2020-06-09 15:00 7465

溥美推出225英寸LPD全球最大的无缝交互式显示屏

加州圣何塞、北京和阿联酋迪拜2020年5月28日 /美通社/ --  领先的显示屏和可视化协同解决方案提供商Prysm Inc. (溥美公司),通过推...

2020-05-28 13:09 6832

2020年认监委首批指定CCC实验室新鲜出炉 UL美华再获殊荣

近日,国家认监委发布2020年9号公告,公布了2020年首批指定的强制性产品认证实验室名单。苏州UL美华认证有限公司再次上榜,被指定为照明电器提供中国强制性产品认证(CCC)测试服务的机构,同时成为首家取得信息技术设备CCC认证测试资格的外资检测机构。

2020-04-27 11:06 5799

富士施乐推出霓虹粉色特殊干墨 提升数字印刷色彩表现力

富士施乐(中国)有限公司宣布推出应用于6色生产型数字印刷机Iridesse(TM)的全新特殊色干墨霓虹粉色,这是继金、银、白、透明色和中国红特殊色干墨后,富士施乐为Iridesse(TM)推出的又一特殊色干墨。

2020-04-20 11:16 10790

P2i与三星签署协议 将会利用其防液体涂层保护特定Galaxy智能手机

P2i宣布与三星(Samsung)签署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从2019年开始被部署于多款智能手机的设计的P2i Barrier纳米涂层技术,将把防水和防液体保护,扩展到特定三星Galaxy智能手机的内部零部件上面。

2020-03-30 17:00 7581

SuitePad宣布完成最新一轮融资

为酒店业提供客房内平板电脑的领先供应商SuitePad宣布成功完成最新一轮融资。

2020-03-05 00:00 16658

创新生态赋能全场景终端 华为HMS连接5G时代智慧体验

华为消费者业务举行主题为“共联未来”的终端产品与战略线上发布会,面向全球首发多款5G全场景智慧终端旗舰新品。

2020-02-25 10:53 6545

Chroma真无线蓝芽⽿机测试解决⽅案满⾜⾼阶与基础测试需求

Chroma ATE Inc.致茂电子推出真无线蓝芽耳机(True Wireless Stereo,以下简称TWS)芯片完整测试方案,整合无线RF、MCU测试、数字电路、模拟电路,以及音频混合讯号量测。

2020-02-20 14:00 9040

云舒保前沿OmniSecure(TM) API上线

全球保险科技公司云舒保,郑重宣布其革命性产品最新OmniSecure(TM) API正式上线。

2020-02-18 00:17 5579

Cybernet宣布在医疗级计算机上面推出全球首款抗菌触摸玻璃

Cybernet欣然宣布推出全球首款全面抗菌医用计算机。Cybernet的医疗级计算机一直都配备将抗菌特性直接烘烤进树脂的强大机壳,现在还能提供全面抗菌触摸玻璃,因此整台设备能够针对细菌的构成进行100%的防护。

2020-02-14 12:33 8891

TUV莱茵为华为颁发ISO 26262功能安全管理证书,护航智能驾驶发展

近日,德国莱茵TUV集团向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的MDC智能驾驶计算平台颁发了ISO 26262功能安全管理证书。这是华为获得的首张汽车功能安全管理证书,标志着其建立起了符合汽车功能安全最高等级“ASIL D”级别的产品开发流程体系。

2020-02-13 20:51 11912

德州仪器EMI优化集成变压器技术将电力传输隔离小型化为IC尺寸封装

德州仪器(TI)今日推出了首款采用新型专有集成变压器技术开发的集成电路(IC):一种具有业界更低电磁干扰(EMI)的500mW高效隔离式DC/DC转换器UCC12050。

2020-02-12 15:48 6621
1 ... 141516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