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C Solution将在CES 2024上发布新品METALENSE 2

韩国首尔2023年12月25日 /美通社/ -- P&C Solution宣布将参加即将于1月9日至1月12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为期四天的CES 2024国际消费电子展。

P&C Solution to Unveil New Product 'METALENSE 2' at CES 2024
P&C Solution to Unveil New Product 'METALENSE 2' at CES 2024

作为一家专业从事XR/AR技术的公司,P&C Solution计划在CES 2024上展示METALENSE 2,它是今年获得CES 2023创新奖的METALENSE的后续型号。

METALENSE 2在户外可视性方面取得了重大进步,这归功于其在塑料镜片中采用的专有几何光学设计。与传统的衍射光学器件相比,这种设计大大提高了光效和外部透光率。此外,其OLED双显示屏支持QHD分辨率,与现有型号相比,图像质量更加清晰锐利。

据P&C Solution的一位代表称,新款METALENSE 2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它能够超越增强现实(AR),作为XR眼镜支持扩展现实(XR),为客户提供更先进的数字内容集成环境。该公司还通过采用市场上现成的标准化可充电电池,提高了产品的连续使用时长,确保了稳定的电力供应。

P&C Solution将在LVCC #16059号展台展示其最新的XR眼镜METALENSE 2,这是该公司连续第三次参加CES。

消息来源:P&C Solu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