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技嘉 4K电竞显示器独领群伦,广受赞誉

2023-11-09 21:00 9437

台北2023年11月9日 /美通社/ -- 技嘉科技以完整的4K电竞显示器产品线积极抢攻新世代游戏主机及电竞主机市场,其中包含 M27U、M28U、M32U 及 M32UC 等机种,皆支持新世代游戏主机及显卡的高规格硬件需求。全系列搭配 HDMI 2.1 介面及 144Hz 以上的高荧幕更新率,加上技嘉研发的"战术型功能",广受消费者和科技媒体的好评。技嘉提供 27 寸至 32 寸直面与曲面等多元尺寸的 4K 战术型电竞显示器,满足各种休闲和娱乐需求。

技嘉 4K电竞显示器独领群伦,广受赞誉
技嘉 4K电竞显示器独领群伦,广受赞誉

在众多出色产品中,M27U 配备 27 寸4K IPS面板,屏幕刷新率高达 160Hz,获得屏幕评测权威媒体 RTINGS 评为"最佳新世代游戏主机(PS5 和 Xbox Series X)用中阶电竞显示器"。而适合用于玩角色扮演游戏(RPG)、动作冒险游戏和顶级 AAA 游戏大作的 32 寸机种 M32U,因其整体优异性能深受 RTINGS 青睐,被评选为"2023 年最佳电竞显示器"。此外,同为 32 寸机种的 M32UC 曲面电竞显示器则凭借其1500R原生曲率和1毫秒的响应时间,带给玩家绝佳的沉浸临场体验,同时被 RTINGS 和 PC Gamer 评为"最佳中阶曲面电竞显示器"及"最佳入门4K电竞显示器"。

另一款亮点产品是 28 寸的 M28U 机种,以低输入延迟、1毫秒响应时间和 HDMI 2.1 接口等多项特色受到赞誉,使其成为新世代游戏主机玩家的屏幕之选。技嘉洞悉玩家对于舒适的游戏体验需求,推出了友善设计的 M28U 和 M32U Arm Edition 悬臂版本,采用符合人体工学体验的悬臂式支架设计,大幅增加桌面可用空间,并可根据不同情境应用进行灵活调整。

技嘉专为游戏爱好者量身打造的 4K 战术型电竞显示器,帮助玩家在游戏中取得优势。战术型功能包含"黑平衡 2.0(Black Equalizer 2.0)",开启后在画面暗部更明显、亮部细节增加,而且画面不会失真。升级版的"瞄准稳定器(Aim Stabilizer)"可以有效降低动态模糊,提升瞄准技能。"OSD Sidekick"则方便玩家透过简单接口,轻松使用键盘和鼠标来设定屏幕的所有功能。此外,"Game Assist"提供包括可自定义准心、计时器跟倒数等游戏辅助功能,让玩家更加得心应手,最大化游戏体验。

更多技嘉4K战术型电竞显示器资讯,请参阅:https://www.aorus.com/monitors/4k

消息来源:GIGABY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