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欧盟规范倒数计时:百佳泰提出USB Type-C规范应对之策

2023-12-26 11:39 3250

仅剩不到一年时间:欧盟USB Type-C规范期限进入倒数

台北2023年12月25日 /美通社/ -- 欧盟(EU)针对科技产品制造商制订的USB Type-C规范已于去年开始生效。引用欧盟官方声明:「到2024年底,所有在欧盟销售的手机、平板计算机和相机都必须配备USB Type-C充电接口。从2026年春季开始,这项规定将扩展到笔记本电脑产业。」如今,距离最后期限仅剩一年时间,仍有制造商尚未规划相关验证与测试计划,这些不确定的变因无疑为其品牌发展与产品通路带来许多潜在危机。


USB Type-C拥有高速数据传输、快速充电、正反插支持等功能优势。不过,值得注意的是,USB Type-C线缆在特定使用场景下也会带来潜在风险。与USB Type-C接口相关的一些潜在风险包括:连接显示器时信号传输异常、连接后无法为设备充电,以及因线缆质量差而导致产品过热发生意外等风险,如果传输线缆或接口出现重大问题,必然会导致用户退货,甚至对品牌制造商造成负面风评,过往制造商经常忽视USB Type-C线缆的关键问题,但这些问题却可能会严重损坏所连接的电子产品

寻求产业顾问协助成为最新趋势

有资深科技产业背景的工程顾问公司百佳泰(Allion Labs)致力于为各大产业提供专业的顾问和测试相关服务,鉴于欧盟规范的迫切性,品牌设备制造商陆续向百佳泰先进的USB Type-C测试实验室提出咨询需求,以确保其产品符合欧盟法规的严格规定。同时,根据百佳泰USB Type-C实验室多年来积累的技术经验和测试大数据,他们分析出USB Type-C常见的三大问题类别:显示器(ALT模式)、数据传输和电力传输。

百佳泰的USB Type-C测试服务涵盖全项标准,包括互操作性、功能性以及是否符合业界标准。百佳泰拥有技术精湛的工程师团队和先进的设备,随时准备协助企业成功跨越至USB Type-C领域。此外,该公司还发表了多篇讨论USB Type-C技术及其潜在风险的技术文章,这些文章为制造商在转型过程中可能遇到的挑战提供了宝贵的见解,透过潜在风险的剖析,百佳泰协助企业做出明智的决策,并实施有效的策略来降低可能产生的风险。

想了解有关USB Type-C及其他顾问服务的详细信息,请访问:https://www.allion.com.cn/test-lab/usb-type-c/

服务据点

欧洲(全球):info-eu@allion.com
美国:us_service@allionusa-sgs.com
台湾:service@allion.com
日本:service@allion.co.jp
中国大陆:cn_service@allion.com.cn

消息来源:Allion Lab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