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通集成发布BK7257 AirPlay 2.0音频解决方案

2024-01-08 09:00 4560

美国拉斯维加斯2024年1月8日 /美通社/ -- 博通集成电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603068.SH)正式发布Apple生态AirPlay 2.0音频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采用博通集成BK7257 Wi-Fi音频SoC,AirPlay 2.0解决方案的产品能使用Apple的隔空播放功能,可广泛使用在音箱和Sound Bar等音响设备上。

AirPlay 2.0具备的主要功能包括:Wireless Accessory Configuration,Precision Time Protocol,Multi-room, Firmware Update, Web interface 等。

BK7257 Wi-Fi音频SoC具备双核处理能力,拥有丰富的内存和外设资源,集成多路ADC/DAC,支持8K/16K/44.1K/48K采样,集成I2S接口,支持8k到384k采样传输,也可适配各类外接音频Codec。

博通集成提供AirPlay 2.0完整的解决方案SDK和开发环境,并已全部完成平台预测,完全符合"AirPlay Audio Specification R11"规范。多家品牌客户已完成设计导入。

了解更多信息,请发送电子邮件至info@bekencorp.com或访问http://www.bekencorp.com

消息来源:博通集成电路
相关股票:
Shanghai:603068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