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Yaber将在CES上发布最新创新娱乐投影仪

深圳2024年1月4日 /美通社/ -- Yaber是全球领先的家庭娱乐投影仪品牌,致力为全世界带来影院级的娱乐体验。Yaber将在Pepcom和CES(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上发布最新的创新产品,改变家庭娱乐产业的面貌:

K300:创新型超短焦激光投影仪。

  • 采用超短焦和三重激光技术,可在短距离内投射出高达150英寸的震撼视觉效果。
  • 还获得CES创新奖和IFA媒体奖。

创新奖得主(ces.tech)

K3:终极家庭娱乐中心。

  • 1600 ANSI流明的高亮度、15W×2 JBL扬声器、内置电视加密狗,支持7000多款应用程序。
  • 可为任何场合提供身临其境的丰富视听体验。

T2s:内置电池的便携式影院。

  • 内置电池,使用时间超过2小时,亮度为500 ANSI流明,设计小巧。
  • 可让用户随时随地享受更明亮的大屏幕。

Yaber的研发团队每年投入销售收入的10%用于创新和产品设计。因此,Yaber提供各种投影仪,满足不同的需求和偏好,从高端剧院到随处可见的系列影院,受到媒体和网红的广泛关注。Yaber与500多家知名媒体合作,如BGR、PCMag、ZDNet、Yahoo等。Yaber还在YouTube和TikTok上引起了巨大反响,获得了高达1亿的曝光率。

Yaber的投影仪在120多个国家和地区广受欢迎。Yaber作为亚马逊全球畅销品牌获得了巨大成功,并与Best Buy、Target、Sharaf DG、TEKNOSA等2000多家全球线下零售商合作。2023年,Yaber在销售额和用户满意度方面实现了重大突破。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Yaber网站:https://www.yaber.com/

消息来源:Yab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