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设备

2019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66个决赛项目受关注

2019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于9月5日在苏州举办,现场共有光机电、体外诊断、材料与配件技术、人工智能与软件四大类别66个优秀创新项目进行了比赛。

2019-09-18 14:01 6826

费森尤斯医疗“透亮人生-透亮1公里” 杭州开跑

全球领先的血液净化医疗产品与服务企业费森尤斯医疗携手世界知名极限运动家及慈善家 David Grier 先生,将“透亮人生-透亮1公里”关爱肾脏健康公益城市行活动带到杭州。

2019-09-18 11:57 5419

Everstone支持的Everlife任命Raman Gandotra为首席执行官

亚洲领先的医疗和实验室设备、器材经销商和制造商Everlife Holdings Pte. Ltd.(简称“Everlife”)今天宣布任命Raman Gandotra为新任首席执行官。

2019-09-16 12:25 4688

BioBAY总裁庞俊勇:自贸区将为生物医药产业提供更大创新空间

9月6日下午3点,第九届中国医疗器械高峰论坛的路演现场,人气 颇高。创业者、投资人500余人,涌入会场。

2019-09-16 10:00 7794

CROMSOURCE加强其混合服务模式

国际合同研究组织(CRO) CROMSOURCE宣布加强其混合服务模式。应客户需求,CROMSOURCE进一步改进其混合服务,以便能够为该公司的医药、医疗器械和生物科技客户,提供传统全面外包/功能性服务提供商模式的高效替代选择。

2019-09-13 13:07 5669

视力影响研究院扩大咨询委员会

视力影响研究院(Vision Impact Institute,简称VII)欣然宣布其全球咨询委员会新增两名成员。Allyala Nandakumar博士和医学博士Serge Resnikoff在7月举行的会议上被批准加入咨询委员会。

2019-09-11 13:07 4324

专家解读:人工智能是超声工作的新未来

深圳2019年9月10日 /美通社/ -- 21世纪的人工智能风潮几乎席卷了所有行业,精准和快速成为人工智能的重点发展目标,国家相关政策也将人工智能作为重点发 展。在 医疗领域,尤其是病理与放射读片、...

2019-09-10 10:15 6809

“医工结合新纽带”血管疾病微创治疗技术研究院在杭州成立

2019年9月5日,由德诺医疗旗下杭州唯强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创办的血管疾病微创治疗技术研究院在钱江之滨杭州正式成立。

2019-09-09 16:57 6382

飞利浦新一代图像引导治疗平台Azurion通过NMPA认证在中国正式上市

全球健康科技创新企业荷兰皇家飞利浦今日宣布其新一代影像引导治疗平台Azurion(中文名:睿平台)通过NMPA认证,在中国正式上市。

2019-09-09 12:49 7976

Occlutech AFR心力衰竭设备获CE认证

Occlutech AG今天宣布,其心房分流器Occlutech AFR已获得CE认证,可以在欧洲CE监管市场上销售。

2019-09-09 10:44 4867

贝克曼库尔特 -- 中华医学会第十五次全国检验医学学术会议召开

8月29日下午,中华医学会第十五次全国检验医学学术会议(2019NCLM)正式拉开帷幕。贝克曼库尔特全球总裁 Chris Riley 先生作为本次开幕式首位特邀嘉宾进行了欢迎致辞。

2019-09-06 15:03 6349

卫材与COGSTATE联合开发和商业化自我评估认知功能的数字化工具

卫材株式会社近日宣布,其已经与 Cogstate 公司就 Cogstate 开发的认知功能测试量表 -- Cogstate 简易量表在日本作为“自我评估认知功能的数字化工具”的独家开发和商业化达成商业联盟协议。

2019-09-06 12:38 5857

CROMSOURCE在三角研究园设立新办事处,继续其在美国的增长

国际合同研究组织 CROMSOURCE 刚刚在北卡罗来纳州卡瑞开设了一个新扩建的办事处。由于 CROMSOURCE 过去几年在美国的增长,这个新办公点是对现有的两个美国办事处的补充。

2019-09-06 08:22 4499

海尔施基因科技与赛默飞战略合作升级 推动感染性病原检测新发展

2019年8月30日下午14时于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宁波海尔施基因科技有限公司携手科学服务领域的世界领导者赛默飞世尔科技举行了产品发布会并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2019-09-05 17:50 8867

联影获沙利文年度大奖 问鼎中国医疗行业首个“卓越创新领袖奖”

近日,咨询巨头弗若斯特沙利文 (Frost& Sullivan) 在“狮城”新加坡颁布“2019最佳实践奖”各大奖项。联影凭借在全球市场上的卓越领导力、技术创新和客户服务,突出重围,成功斩获“2019亚太区医学影像卓越创新领袖奖”。

2019-09-05 08:00 5649

蔡司前沿技术助推眼科发展 个性定制释放医疗效能

7月14日,广州首批“三焦点老视矫正示范基地”及“三焦点屈光白内障手术示范基地”落户广州爱尔眼科医院。广州爱尔眼科医院为蔡司公司“三焦点屈光白内障、老视矫正手术示范基地”。

2019-09-04 16:41 6488

领星生物出席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展现“AI+医疗”场景新实践

领星生物受邀参展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AI+医疗”的应用场景吸引众多医疗行业的观展人员及国内外知名企业咨询。

2019-09-04 13:51 10162

IDTechEx研究显示:可穿戴设备的未来是医疗

IDTechEx的最新行业报告《 2019-2029可穿戴技术预测》包括48种不同可穿戴技术产品的历史数据和10年市场预测,其中20种是可穿戴医疗设备。

2019-09-04 10:00 7698

Metrasens庆祝其全球MRI安全业务获批新专利

领先的先进铁磁探测技术供应商Metrasens今天很自豪地宣布,美国专利局授予其一项新的专利,进一步增强了其专利组合。这项专利所保护的技术可减少其铁磁探测系统(FMDS)的报警疲劳,FMDS用于在医院核磁共振成像(MRI)室中提升患者和员工的安全。

2019-09-03 15:02 6313

Polpharma Biologics宣布全球商业化生物仿制药那他珠单抗

Polpharma Biologics S.A. 今天宣布与Sandoz AG就那他珠单抗生物仿制药达成全球商业化协议。该药目前正处于三期临床开发阶段,用于治疗复发缓解型多发性硬化症(RRMS)。

2019-09-03 13:15 5786
1 ... 101102103104105106107 ...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