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施莱医疗荣获2022年苏州市质量奖

苏州2022年10月28日 /美通社/ -- 近期,2022年苏州市质量奖获奖组织名单公布,苏州施莱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榜上有名。苏州市质量奖是由苏州市政府设立的质量管理领域的辉煌荣誉,授予在全面质量管理和追求卓越绩效上取得显著成就的苏州企业和组织。

作为国内早先一批进驻末梢采血行业的生产商,施莱医疗在专业领域已沉淀二十余年,凭借立足全球品牌的国际视野、先进的自动化制造水平与严格的质量管控体系,施莱医疗已成为细分行业中的领头羊。


精益求精 达成质量建设三项目标

施莱医疗围绕产品品质精益求精的质量方针,树立了产品合格率、员工培训率、客户满意率三方面目标。

产品方面,施莱医疗在ISO13485、MDSAP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基础之上,严格执行质量应急响应预案及事故管理制度,健全产品质量追溯体系,近三年未发生质量安全事故、无重大产品质量投诉,各级政府抽检结果合格。

员工培训方面,从高管到一线员工不断推动分层学习计划,学习新的管理模式及专业的技术以及改善理论,不断查找和分析自身的差距和不足,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创新和完善,使企业成为学习型组织。

客户满意度方面,公司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不断跟踪市场变化,识别不同顾客的需求和期望,建立长期、稳定的顾客关系。


全员参与 落实质量建设责任主体

施莱医疗全面推动质量管理体系建设,组建质量安全委员会,设立首席质量官,对质量安全问题行使一票否决权,制定质量战略并通过绩效层层分解。并通过质量月活动、质量改进活动、质量人物评选等活动,打造全员产品和服务质量安全文化。


改进创新 实现质量建设全案渗透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也是施莱的核心价值观之一。

公司已确立"产品领先、制造领先、管理领先"的发展路线,不断优化公司管理模式。本着"改善即工作,工作即改善"的理念,公司成立了精益改善推进组,形成公司改进与创新管理制度。


本次,施莱医疗摘得苏州市质量奖,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鞭策和责任。未来,我们将积极承担行业领头羊应有之义,持续提升产品质量和开展改善行动,为国内市场提供全球一流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消息来源:苏州施莱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医疗设备 医疗药物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