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聚光科技携生命科学板块旗下创新产品与解决方案亮相2022 CACLP

2022-10-28 08:21 4155

杭州2022年10月28日 /美通社/ -- 10月28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检验医学暨输血仪器试剂博览会(以下简称:2022 CACLP)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办,海内外1400余家企业参展。聚光科技(杭州)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聚光科技)携生命科学板块旗下多个子品牌精彩亮相。


该展会是体外诊断领域最具影响力的行业旗舰展会之一,覆盖体外诊断上、中、下游全产业链的企业参展交流。


此次,聚光科技携旗下多个子品牌充分展示其面向临床质谱、细胞分析、基因测序等不同领域的创新产品组合与解决方案,包括PreMed 5200 液相色谱串联质谱系统、PreMed 7000 微量元素分析仪、MSFLO 质谱流式细胞仪、SFLO 系列全光谱流式细胞仪、SimFlo 1000 全自动单分子荧光免疫分析仪、ClinCap 1000全自动毛细管电泳仪、GeneTOF 3100核酸质谱分析系统等,首次亮相,受到了来自世界各地专家、同行以及客户的高度关注。


聚光科技于2020年正式进军生命科学新赛道,布局临床质谱、细胞分析、基因测序等领域;自主研发的PreMed 5200 液相色谱串联质谱系统和PreMed 7000 微量元素分析仪等核心技术平台,成功取得浙江省医疗器械注册证,并入选杭州市创新优质杭产药械推荐目录名单;自主研发SFLO系列全光谱流式细胞仪与MSFLO质谱流式细胞仪,配套荧光与金属标记试剂、科研/临床检测服务,搭建全国领先的细胞分析全新流式平台;自主研发GeneTOF 3100全自动飞行时间质谱分析系统为全国产新型多重分子诊断平台,已经同多家知名IVD企业达成业务合作;ClinCap 1000全自动毛细管电泳仪为国内首款活动医疗器械资质同类产品;SimFlo 1000全自动单分子荧光免疫分析仪为创新超敏蛋白定量平台,有望在阿尔兹海默症筛查等领域发挥重要作用;此外正在研发的高通量毛细管电泳分析系统,已成功申请浙江省"尖兵计划"立项。

未来,聚光科技将不断为生命科学领域注入新活力,与上下游企业及科研机构密切合作,打造完整产业生态链,促进研究成果转化与医疗诊断发展,为人类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消息来源:聚光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