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医克生物集团委任财务总监

2022-11-01 20:17 4171

加强高管团队 · 推动增长策略

香港2022年11月1日 /美通社/ -- 总部位于香港科学园的医克生物集团(Immuno Cure BioTech,专注于DNA疫苗和免疫疗法的研发,其部分产品处于临床阶段的生物技术集团公司,今天宣布委任卢进宾先生为集团的财务总监(CFO)。

卢进宾先生拥有逾20年在医药企业的财务管理经验,尤其是在生产、物流及分销运营方面。同时,他在培育生物科技、检测及医疗仪器领域的初创企业方面也累积了丰富的经验。卢先生今天上任开始负责集团的财务计划、预算、内控、分析、汇报工作以及全面管理集团的财务运营团队。卢先生于1998年在香港城市大学获得高级会计文凭、在2011年成为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的资深会员、在2017年成为香港会计师公会的资深会员。卢先生曾经是香港雅各臣科研制药(2633.HK)的执行董事,全面负责其财务管理工作。

医克生物目前有两种PD-1增强型DNA疫苗,其中一种是正在筹备进行二期临床试验的预防性新冠肺炎疫苗,另一种是正在筹备进行一期临床试验以促进艾滋病功能性治愈的治疗性疫苗。

医克生物集团执行总裁金侠博士说:"我在此热烈欢迎卢进宾先生加入董事会并担任财务总监职位。基于他在医药行业里的财务计划及管理具备丰富经验,我非常有信心卢先生将会为我们建立高效的财务计划、内控及管理系统,我将会和卢先生紧密合作、共同推进达到集团的商业目标。"

医克生物集团财务总监卢进宾先生说:"我十分荣幸被委任为财务总监,全面负责集团的财务管理工作。我将会尽心尽力地与金侠总裁和各高管紧密合作,去应对集团未来的高增长发展,并期盼着为医克生物的成功做出贡献。"

医克生物董事长郑淇德医生总结道:"我热烈欢迎卢进宾先生在长假后接受返聘,他具备在香港和内地的医药行业知识以及财务会计管理经验,使他成为一个在我们目前高增长周期内,最适合负责财务管理及企业管治的最佳人选。"

消息来源:医克生物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