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设备

儿童听力损失不可忽视 科利耳呼吁及早正确干预

每年的3月3日被世界卫生组织定为“国际爱耳日”,今年的主题是“人人获得听力保健--筛查、康复、交流”。世界卫生组织的数据显示,患有残疾性听力损失的人数超过全世界人口的5%。科利耳呼吁社会各界共同重视儿童听力健康,对听力损失及早干预。

2021-03-03 07:00 5140

Innophys在中国发布可穿戴式工作辅助机器人套装“肌力装”

2月22日,Innophys Co., Ltd.(以下简称“Innophys”)在中国发布其可穿戴式工作辅助机器人套装“肌力装 (MUSCLE SUIT Every)”。

2021-03-02 13:27 5022

TVM CH以4.6倍投资回报从CMRC退出

TVM Capital Healthcare宣布其成功将投资组合公司Cambridge Medical and Rehabilitation Center(“CMRC”)出售给阿联酋上市投资公司Amanat Holdings PJSC。

2021-03-01 22:12 8421

艾尔建美学VOLUX(R)真实世界数据研究项目取得阶段性成果

近日,艾尔建美学透明质酸钠产品JUVEDERM® VOLUX®真实世界数据研究项目阶段性总结会在海南博鳌超级医院举办。本次会议标志着该项目患者招募的完成,并将正式启动数据收集,助力推进全球前沿医美产品引入中国,惠及中国广大患者及医美消费者。

2021-03-01 12:25 3189

丹纳赫再度获评《财富》“全球最受赞赏公司”

近日,丹纳赫集团获评《财富》杂志 “2021全球最受赞赏公司”。

2021-03-01 09:46 10086

Occlutech宣布AFR初步研究完成招募

私营公司Occlutech今天宣布,其评估新型心房流量调节器(AFR)用于心衰(HF)患者的安全性和有效性的试点研究(PRELIEVE试验)已完成患者招募。

2021-02-25 19:06 3119

探索听力解决方案40载 科利耳帮助人们聆听世界

2月25日,是一年一度的“国际人工耳蜗日”。同天,科利耳中国官网全新上线。

2021-02-25 13:00 5439

依视路星趣控镜片为孩子提供跨时代的近视控制方案

全球领先的视光企业依视路近期推出星趣控青少年近视控制镜片,为孩子们提供跨时代的近视控制 “星”方案。在全国齐心防疫喜迎开学的同时,“星趣控”镜片将助力青少年控制近视。

2021-02-24 09:00 7793

洛杉矶湖人队任命Hyperice为康复科技官方赞助商

加州埃尔塞贡多2021年2月23日 /美通社/ -- 洛杉矶湖人队和Hyperice  今天公布多赛季赞助协议,任命Hyperice 为该球队的康复科技官方赞助商。 这是Hyperice首次对NBA球...

2021-02-23 22:06 5573

理邦仪器入选2021年富时罗素全球股票指数

深圳2021年2月23日 /美通社/ -- 2月19日晚间,国际指数编制公司富时罗素公布了旗舰指数2021年2月的季度审议结果,总计新增了129只A股标的,理邦仪器(300206.SZ)正式进入富时...

2021-02-23 16:25 17133

甘李药业宣布与国际糖尿病联合会建立合作

北京和新泽西布里奇沃特2021年2月23日 /美通社/ -- 生物制药领域全球性企业甘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甘李药业”,上海股票交易所代码:603087.SH)宣布与国际糖尿病联合会(IDF)...

2021-02-23 13:07 8132

Menarini Silicon Biosystems(美纳里尼硅生物系统公司)发布经济高效的 CellMag(TM) 循环肿瘤细胞金标准血液富集RUO产品线

液体活检和单细胞技术的先驱 Menarini Silicon Biosystems (美纳里尼硅生物系统公司)今天发布其创新的CellMag 产品线,用于罕见的循环肿瘤细胞 (CTC) 的手动富集和染色。

2021-02-22 18:54 6947

AI参与诊断进入临床,安德医智与浪潮共同携手发力

2020年安德医智旗下BioMind“天医智”颅内肿瘤磁共振影像辅助诊断软件获得国家药监局批准发出,是第一张以“影像辅助诊断”命名的医疗AI软件NMPA三类医疗器械认证。参与这款软件研发的为浪潮AI服务器AGX-5和浪潮AIStation。

2021-02-19 18:00 7275

鱼跃医疗全球检测中心获CNAS国家实验室认可

近日,鱼跃全球检测中心实验室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资质审核及合格评定,成功获得国家认可实验室CNAS资质证书,一举跻身国家认可实验室行列。

2021-02-19 15:36 5971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磁共振引导聚焦超声治疗特发性震颤和以震颤为主型帕金森病

专注于创造新一代医疗方法的全球医疗公司 Insightec ®宣布已获得作为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的上市批准。

2021-02-18 09:31 9491

TCAI负责人参加心脏消融手术导管的临床试验

得克萨斯州奥斯丁2021年2月15日 /美通社/ -- 圣大卫医疗中心 得州心律失常研究所(TCAI) 的一位医生是世界上首批参与一项临床试验的医生中的一员,这项试验评估了脉冲场消融(PFA)过程中所...

2021-02-15 11:08 3870

知名科技领袖兼诺华公司资深人士加盟Sai

印度海得拉巴2021年2月12日 /美通社/ -- 作为印度发展最快的合同研究开发和制造组织

2021-02-12 23:09 10454

LimaCorporate数字平台获监管批准

继里程碑式收购TechMah Medical LLC之后,LimaCorporate在其数字平台的开发上迈出了重要的一步,该平台旨在通过可访问并且可持续的经济模型帮助外科医生提供更好的预后。

2021-02-11 21:00 5497

SELUTION SLR大规模研究已招募患者

MedAlliance宣布其SUCCESS PTA研究完成了首位患者招募。这是药物洗脱球囊SELUTION SLR用于治疗外周动脉疾病患者的规模最大的一次上市后研究。

2021-02-11 19:05 5475

泓格生医优质医疗级TPU进军医材

泓格生医正式宣布所生产医疗级热塑性聚胺脂(Medical TPU)新品上市。泓格生医主要有三类产品,分别为聚醚脂肪族TPU、聚碳酸酯脂肪族TPU及聚醚芳香族TPU。

2021-02-11 03:19 4888
1 ... 71727374757677 ...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