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健康科技领导者 Therabody 就 Hyperice 最近提起的专利侵权诉讼进行辩护

Therabody
2024-01-06 00:17 31008

作为领先的敲击疗法专利持有者以及当今许多健康创新背后的推动力量,Therabody 将就 Hyperice 最近提起的专利侵权诉讼进行积极辩护。

洛杉矶2024年1月6日 /美通社/ -- 科技健康和敲击按摩疗法行业领导者 Therabody 于今日宣布,其将就 Hyperice 于 2024 年 1 月 2 日提起的专利侵权诉讼进行积极辩护。

Therabody 将教育、创新以及十多年来在科技健康领域的开拓经验相结合,帮助个人更轻松地保持健康。作为敲击疗法创新的行业领导者,Therabody 在全球拥有近 600 项授权专利,另有 200 多项专利处于申请阶段。

"我们已经准备好坚决捍卫公司创新发展的传统,并坚守我们的承诺,不断提高敲击疗法领域的标准,"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Monty Sharma 表示,"我们的产品不仅具有独创性和专利性,还对全球各地人们的生活影响至深。"

Therabody 尊重所有公司的创新权利,但也会坚决维护自身的知识产权和声誉。

消息来源:Therabod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