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X China出席第九届医疗器械供应链年会

2024-01-18 10:44 10547

东京2024年1月18日 /美通社/ -- NIPPON EXPRESS HOLDINGS株式会社旗下集团公司NX国际物流(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NX China")参加了2023年11月25日至27日在中国成都举行的为期三天的第九届医疗器械供应链年会。

标识: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2312254778-O1-EeV82plj 

图片1:活动现场:https://cdn.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3866/202312254778/_prw_PI2fl_92Ky6PZV.jpg 

图片2:展位:https://cdn.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3866/202312254778/_prw_PI3fl_r2eORuq3.jpg

医疗器械供应链年会是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医疗器械行业盛会,内容主要包括医疗器械相关主题的讲座和商务洽谈。今年的研讨会吸引了医疗器械生产商、医院和物流公司等400多家机构的900余名代表,他们就基于SPD的物流管理系统、中国医疗器械流通领域法律法规的现状、变化及发展等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活动期间,NX China展台介绍了NX集团的全球网络、获得药品良好分销规范(GDP)医药物流认证的各业务点以及医疗保健业务物流服务。

NX集团的目标是不断拓展其在医疗保健领域的物流服务,从而为全球人民的健康福祉做出贡献。

日本通运网站:https://www.nipponexpress.com/ 

日本通运集团官方LinkedIn账号: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nippon-express-group/ 

消息来源:NIPPON EXPRESS HOLDING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