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丹纳赫连续三年荣获"中国杰出雇主"认证

2024-01-19 14:43 4564

上海2024年1月19日 /美通社/ -- 2024年1月18日,备受瞩目的"杰出雇主2024"榜单正式揭晓,丹纳赫凭借卓越的人力资源策略和实践再度荣获"中国杰出雇主"认证。这也是丹纳赫集团连续第三年获得"中国杰出雇主"称号。

丹纳赫连续三年荣获“中国杰出雇主”认证
丹纳赫连续三年荣获“中国杰出雇主”认证

作为全球人力资源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评选之一,杰出雇主调研机构的认证是通过《人力资源最佳实践调研问卷》来评估参与企业的现行人才实践。这份问卷涉及人才策略、工作环境、人才招聘、培训、福祉、多元化与包容性等人力资源六大领域的20个话题,全方位反映参选雇主的人力资源管理水平和实力。

丹纳赫全球副总裁,中国区集团总裁彭阳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荣获‘中国杰出雇主'认证。丹纳赫坚持以人为本、人才优先的人才战略。作为一家医学诊断和生命科学创新企业,未来,我们将凭借更进一步的本土化战略和强劲的执行力为员工打造职业发展平台,全方位吸引和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与我们并肩携手,共同惠及更多中国医患及其生命健康。"

丹纳赫中国人力资源副总裁何佩岚表示:"丹纳赫致力于提升员工职场体验,打造多元、公平、包容的文化氛围,践行创新理念。过去三年在杰出雇主的评估中,我们在所有调研领域的评估分值连年持续爬升, ‘中国杰出雇主'认证充分肯定了丹纳赫在人才管理方面持续改善进无止境的态度。"

关注员工福祉,提升职场体验

丹纳赫致力于为员工创造一个充满活力、富有创造力的工作环境,助力员工实现自己的职业目标和生活梦想。

2023年,丹纳赫中国发布雇主价值全景图,提供完善的整体价值和待遇框架。其覆盖员工不同人生阶段所需的各项支持,为员工及家人的生活提供保障,为长期财富安全进阶助力。丹纳赫关注每一位员工的成长,在职业加油站,根据员工成长需求,升级打造人才发展体系,多样的线上线下学习项目帮助员工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Danaher Go及各类认可激励助力员工职业发展。

丹纳赫中国雇主价值全景图
丹纳赫中国雇主价值全景图

践行公平包容,让多元成就创新

丹纳赫正在建设一个可持续的多元、公平和包容的组织。拥抱多元、公平和包容,以不断努力推动自身进步。

2023年,丹纳赫D+I文化升级成为DE+I文化,在多元包容中引入公平元素,让所有员工都能感受到归属感和平等对待。2000余员工热情参与DE+I周,DE+I宣言墙代表了丹家人的至高承诺;在中国,我们通过兰馨会,已举办20余场活动赋能女性群体,支持和吸引1500余位内外部伙伴参与。自2024年起,每个招聘岗位的候选人中必须有半数及以上为女性。

助力创新孵化,鼓励内部企业家

创新决定了我们的未来。丹纳赫持续激发员工的创新想法,打造创新的文化,让每一位员工都能更深入地理解和践行创新。

丹纳赫内部企业家项目鼓励员工在丹纳赫内部创业,将经业务验证后的创新想法孵化为内部创业项目,依托于丹纳赫的保驾护航,让更多创新想法生根发芽,落地成为有利于市场的商业化产品。

激发组织潜能,打造可持续未来

作为绿色发展理念的倡导者与践行者,丹纳赫一直将可持续发展作为长期战略重点。我们一直致力与不同的利益相关方,共同提升社会和环境的可持续发展能力,为社会带来积极影响力。

2023年,丹纳赫及旗下运营公司发起并支持了38项公益项目,在社会关爱、绿色环保、扶学助学、健康知识普及等方面践行公益。在中国,我们运用DBS工具,把绿色低碳领域的诸多成果转化为清晰的、可衡量的指标,让员工和公众都能更加直观地看到我们在环境保护领域的决心和努力。

本土战略升级,激发员工自驱力

丹纳赫"创升中国"本土化战略的不断升级,带动员工不断突破思维边界,让工作更加有创新性,激发向心力和自驱力,共同实现丹纳赫品牌宣言Innovation at the speed of life。

2023年,丹纳赫将本土战略升级为"双创新加速引擎" ,加速临床创新转化,赋能产业发展,覆盖长三角、京津冀、粤港澳、成渝地区以及更广泛战略区域,融入大健康产业生态圈,助力"健康中国2023"。

“中国杰出雇主2024”现场颁奖照片
“中国杰出雇主2024”现场颁奖照片

连续三年荣获中国杰出雇主奖,是一种认可,激励我们持续改善、做得更好。丹家人勇敢无畏、充满想象、活力无限、温暖有力,共筑Top Employer丹纳赫。

消息来源:丹纳赫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