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rdis中国四度荣膺"杰出雇主"认证,积力所举众行者远

康蒂思(Cordis)
2024-01-19 15:58 3470

上海2024年1月19日 /美通社/ -- 2024年1月18日,国际权威的杰出雇主调研机构(Top Employers Institute)正式揭晓了备受瞩目的"中国杰出雇主2024"榜单。凭借在企业文化、组织发展与变革、领导力发展等方面的优异实践,Cordis中国连续第四年荣获"中国杰出雇主"认证。


在刚刚过去的2023年,时代的易变性、不确定性、复杂性和模糊性,正深刻地塑造着新的行业格局。作为在华发展近30载的全球血管介入领域的领军者之一,Cordis深知这些复杂交织正在深刻挑战着企业的组织人才策略与发展。

多元、包容、积极向上、充满活力,是Cordis塑造多年、引以为豪的组织韧性。在多变的外部环境之下,传承团队精神,直面行业挑战,持续激活组织人才创新动力,Cordis已然做好准备。

一、无微不至释放关爱,践行多元包容文化

世界本就是一个多元化的整体,组织同样需要允许多元化的存在。

作为一家成立超60年的跨国企业,多元与包容文化已在Cordis积极践行多年。Cordis把公司成员称为队友,而非员工,用心关护他们在公司工作的每一天,这让许多团队成员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多元包容最显著的表现在于关注新成员的融入,Cordis通过制定入职计划、新老带教等方式让新成员迅速适应角色;其次,重视提升队友的归属感,通过团队会议、团建等方式让分散于各地的团队成员相聚,增进了解;最后,强调每位队友的职责及在团队中的重要作用,鼓励队友一起为Cordis贡献力量。

此外,在多元包容文化的基础上,Cordis还借助测评工具,为处于不同阶段,不同特点的团队,开展定制化的团队融合工作坊,以增强团队凝聚力。


二、制定一致行动目标,朝着一个方向奋进

目标感是驱动组织一致前行的最大动力,Cordis始终致力于将公司目标与个人目标高度统一。

首先,Cordis会定期通过公开或透明的形式与团队成员沟通公司的业务战略、发展方向和重点,及时答疑解惑,帮助队友更清晰地了解公司的业务情况,明确公司未来前进方向。

其次,借助绩效评分卡流程,将公司目标层层拆解,与队友的个人目标挂钩,并通过定期团队会议、一对一绩效目标回顾等方式,实时跟进队友的目标达成进度,按需调整,避免方向错误。

同时,我们致力于践行统一的价值观,力求将医患至上根植于心,通过充满凝聚力的团队精神,营造知人善任、真诚坦率的工作环境,秉承勇于担当的工作态度,并以敏捷高效的组织效率,最终实现公司与个人的双向奔赴,在实现个人目标的同时,也达成公司拯救病患的伟大愿景。


三、全方位人才赋能,打造制胜组织团队

人才是企业获得客户信任的第一道窗口。入华近30年,Cordis见证并参与了我国介入心脏病学的发展,是众多行业专家十分认可的合作伙伴,这一切都离不开Cordis优秀队友一点一滴的用心服务和积累。

也因此,在Cordis,吸引、留住并发展最优秀的人才队伍始终是关键的战略目标之一。

领导力发展是Cordis人才发展的优先事项。对于新任经理、资深经理以及核心领导团队,公司均有配套的领导力提升项目予以支持。Cordis认为,面对挑战,团队管理者展现出高敬业度、敢于担当是至关重要的。

与此同时,Cordis个人领导力发展项目(即CEO成长之旅)能帮助团队成员强化主人翁精神,加强沟通、协作、项目管理等多方面能力,助力团队成果的实现。

这种将个人成长与公司成长相结合的策略,不仅可以提升公司的软性竞争力,吸纳更多高质量人才。也对提高整个行业人才水平,推动行业整体进步起到了积极作用。

四、福利关怀细致入微,打造有温度的活力组织

当队友在行业一线为患者"冲锋陷阵"的时候,Cordis也在背后默默守护着他们的身心健康。

作为一家医疗健康企业,Cordis重视队友的全方位健康,提供商业保险福利升级、家人免费健康体检、补充养老保险、弹性福利计划等多元灵活的福利项目。为有效提升福利体验,Cordis定期通过福利简报、答疑会等形式,帮助队友们更好地理解和使用各项福利政策,鼓励队友进行健康管理。

人才的竞争是商业环境中无声的"战争",对企业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Cordis四度蝉联"中国杰出雇主" ,表明其在中国建立的人才管理体系十分具有竞争力。

Cordis大中华区总经理蔡宇伦表示:"Cordis始终坚持‘在中国,为中国'的理念,而本土人才培养就是贯彻这一理念的重要方式。在行业竞争升级的未来,Cordis会加大人才培养力度,丰富组织发展维度,继续探索、释放以组织人才为底蕴的企业创新源动力,以Cordis标准持续赋能中国血管介入事业,助力‘健康中国2030'愿景的实现。"

 

消息来源:康蒂思(Cordi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