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设备

从制氧、消毒灭菌到体外诊断,英格索兰医疗业务助力全球抗疫

全球疫情形式严峻,制氧机和呼吸机依然是最紧缺的医疗物资。英格索兰精密科学与技术集团的医疗业务团队第一时间和国内外制氧机合作伙伴沟通协调,全球调货,携手克服万难,助力全球抗疫。

2021-05-10 21:09 5576

2021Medtec中国展持续助推本土高端医疗器械研发与制造崛起

Medtec中国展16年来一直致力于整合全球先进医疗技术及资源,助力中国本土医疗器械的自主研发及创新。2021Medtec中国展第十七届国际医疗器械设计与制造技术展览会将于9月1-3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再度起航。

2021-05-10 09:30 5127

霍尼韦尔携手鱼跃医疗 以技术创新共同提升制氧性能

霍尼韦尔今日宣布,江苏鱼跃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鱼跃医疗)将与霍尼韦尔就高性能变压吸附(PSA)制氧分子筛技术进行更深度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提高制氧设备的性能表现,助力中国制氧机行业高速发展。

2021-05-10 08:00 8007

欧姆龙健康医疗携新品电子体温计亮相首届消博会

5月7日,2021年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开幕。其中,欧姆龙健康医疗(中国)有限公司携旗下全系列健康产品在旅居生活主题展馆惊艳亮相,全方位展示了企业品牌的温度和厚度。当天下午,欧姆龙健康医疗迎来了在本届消博会上的首个高光时刻 -- 电子体温计新品发布会。

2021-05-08 10:15 11646

全国中医腹膜透析联盟透析新技术研讨会启动

近日,由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全国中医腹膜透析联盟共同主办,百特支持的“全国中医腹膜透析联盟透析新技术研讨会-暨腹膜透析新技术培训基地授牌仪式”正式启动。

2021-05-07 18:36 4942

品质无界 健康无限 -- 欧姆龙亮相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2021年5月7日-5月10日,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上,欧姆龙健康医疗以“品质无界,健康无限”为主题参展,携全系列健康科技产品亮相此次展会。

2021-05-07 17:49 9031

产能升级 - 康日百奥下游纯化生产线扩产

2021年5月,康日百奥新增的下游 纯化生产线正式投入使用,为了满足日益增加的客户需求,基于对未来生物药成长性的预见,康日百奥正在逐渐扩大在产能上的布局。

2021-05-07 14:43 3311

投资德晋医疗,启明医疗强化二尖瓣布局

5月6日,中国领先的心脏瓣膜介入治疗整体方案提供商 -- 杭州启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将参与投资创新医疗器械公司德晋医疗。

2021-05-06 08:15 12857

Sentinel推出两项全新血清学新冠检测

意大利公司 Sentinel Diagnostics 宣布推出两 项新的血清学检测,用于检测人血清中的新冠病毒特异性蛋白总抗体(IgA、IgG和IgM):COVID-19 Anti-S1总抗体和COVID-19 Anti-NC总抗体。

2021-05-05 22:31 3069

CSafe Global为新冠疫苗保驾护航

强生药物运输的主动、被动包裹和细胞及基因温度控制运输箱解决方案创新领导者CSafe Global宣布,非常荣幸能够作为德国BioNTech工厂Pfizer-BioNTech新冠疫苗热运输解决方案提供商与BioNTech进行合作。

2021-05-05 20:00 3916

HeiQ高科技口罩,突破性铜技术5分钟内灭活新冠病毒

全球纺织和材料创新领域的领军企业 HeiQ 推出 HeiQ MetalliQ ,这是一款未来派高科技外科口罩,可灭活检测到的所有病毒和细菌,效力高达 100% 。 西班牙制造。

2021-05-05 16:00 7193

DEDAKJ对“今日印度”节目质疑其产品质量的论述作出回应

前几天,“今日印度”栏目指出,来自中国的一家中德合资企业德达康健集团独家代理品牌 DEDAKJ 提供给印度制氧机产品,是用加湿器充当制氧机的假冒伪劣产品。 DEDAKJ 特就此说法作出回应。

2021-05-03 21:21 7113

FDI倡议呼吁行业合作伙伴重视牙科可持续发展

FDI世界牙科联合会(FDI)今天启动了一项新的倡议,四个创始行业合作伙伴(高露洁、登士柏西诺德、GSK Consumer Healthcare和TePe)承诺将引领牙科领域的可持续发展。

2021-05-03 17:00 4071

Occlutech董事会迎来新成员

Occlutech今天宣布Marianne Dicander Alexandersson、Mette-Marie Harild、Helena Levander和Michel Lussier当选为Occlutech董事会成员。

2021-05-03 15:00 3961

启明医疗TriGUARD3中国注册性临床试验顺利完成首例入组

中国领先的心脏瓣膜微创治疗整体方案提供商——杭州启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其TriGUARD3 TM抗栓塞远端脑保护装置中国注册性临床试验启动会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北部战区总医院心内科韩雅玲院士的带领下已于近日顺利完成,并完成首例入组。

2021-05-02 12:29 10708

2021年成为PQE的一个转折点

PQE Group是一家总部位于意大利佛罗伦萨的制药和生物医学行业咨询公司,在全球设有26个办事处。该公司宣布了重要的变革。

2021-05-01 00:47 5940

因美纳向全球病原体基因组计划捐赠6000万美元测序设备

2021年4月28日,因美纳携手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及其他公共和私营机构,承诺为全球病原体基因组计划捐赠价值6,000万美元的测序设备。

2021-04-30 18:27 10087

Intertek获美国FDA “ASCA”计划首批医疗器械实验室认可

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布了首批获得其“合格评定认可计划”认可的医疗器械实验室。Intertek 天祥集团全球13个医疗器械实验室均获得认可,包括位于上海和广州的实验室。

2021-04-30 14:44 5511

HOYA释MiYOSMART镜片随访研究结果

光学技术创新领域的领先企业 HOYA Vision Care,最近在欧洲验光与光学学会( EAOO)第21届会议上发布信息后,分享了其屡获殊荣的专利多区正向光学离焦技术设计的MiYOSMART镜片的三年期随访临床研究 结果。

2021-04-29 15:29 6009

飞利浦Ingenia Ambition荣获年度技术创新奖

4月28日,由人民日报社指导,人民日报健康客户端、健康时报主办的第十三届健康中国论坛在北京举行。大会上,飞利浦无液氦磁共振Ingenia Ambition荣获2020年度“技术创新奖”。

2021-04-29 10:00 5789
1 ... 64656667686970 ...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