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设备

产能升级 - 康日百奥下游纯化生产线扩产

2021年5月,康日百奥新增的下游 纯化生产线正式投入使用,为了满足日益增加的客户需求,基于对未来生物药成长性的预见,康日百奥正在逐渐扩大在产能上的布局。

2021-05-07 14:43 3380

投资德晋医疗,启明医疗强化二尖瓣布局

5月6日,中国领先的心脏瓣膜介入治疗整体方案提供商 -- 杭州启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将参与投资创新医疗器械公司德晋医疗。

2021-05-06 08:15 12965

Sentinel推出两项全新血清学新冠检测

意大利公司 Sentinel Diagnostics 宣布推出两 项新的血清学检测,用于检测人血清中的新冠病毒特异性蛋白总抗体(IgA、IgG和IgM):COVID-19 Anti-S1总抗体和COVID-19 Anti-NC总抗体。

2021-05-05 22:31 3143

CSafe Global为新冠疫苗保驾护航

强生药物运输的主动、被动包裹和细胞及基因温度控制运输箱解决方案创新领导者CSafe Global宣布,非常荣幸能够作为德国BioNTech工厂Pfizer-BioNTech新冠疫苗热运输解决方案提供商与BioNTech进行合作。

2021-05-05 20:00 3984

HeiQ高科技口罩,突破性铜技术5分钟内灭活新冠病毒

全球纺织和材料创新领域的领军企业 HeiQ 推出 HeiQ MetalliQ ,这是一款未来派高科技外科口罩,可灭活检测到的所有病毒和细菌,效力高达 100% 。 西班牙制造。

2021-05-05 16:00 7300

DEDAKJ对“今日印度”节目质疑其产品质量的论述作出回应

前几天,“今日印度”栏目指出,来自中国的一家中德合资企业德达康健集团独家代理品牌 DEDAKJ 提供给印度制氧机产品,是用加湿器充当制氧机的假冒伪劣产品。 DEDAKJ 特就此说法作出回应。

2021-05-03 21:21 7206

FDI倡议呼吁行业合作伙伴重视牙科可持续发展

FDI世界牙科联合会(FDI)今天启动了一项新的倡议,四个创始行业合作伙伴(高露洁、登士柏西诺德、GSK Consumer Healthcare和TePe)承诺将引领牙科领域的可持续发展。

2021-05-03 17:00 4146

Occlutech董事会迎来新成员

Occlutech今天宣布Marianne Dicander Alexandersson、Mette-Marie Harild、Helena Levander和Michel Lussier当选为Occlutech董事会成员。

2021-05-03 15:00 4032

启明医疗TriGUARD3中国注册性临床试验顺利完成首例入组

中国领先的心脏瓣膜微创治疗整体方案提供商——杭州启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其TriGUARD3 TM抗栓塞远端脑保护装置中国注册性临床试验启动会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北部战区总医院心内科韩雅玲院士的带领下已于近日顺利完成,并完成首例入组。

2021-05-02 12:29 10808

2021年成为PQE的一个转折点

PQE Group是一家总部位于意大利佛罗伦萨的制药和生物医学行业咨询公司,在全球设有26个办事处。该公司宣布了重要的变革。

2021-05-01 00:47 6004

因美纳向全球病原体基因组计划捐赠6000万美元测序设备

2021年4月28日,因美纳携手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及其他公共和私营机构,承诺为全球病原体基因组计划捐赠价值6,000万美元的测序设备。

2021-04-30 18:27 10157

Intertek获美国FDA “ASCA”计划首批医疗器械实验室认可

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布了首批获得其“合格评定认可计划”认可的医疗器械实验室。Intertek 天祥集团全球13个医疗器械实验室均获得认可,包括位于上海和广州的实验室。

2021-04-30 14:44 5614

HOYA释MiYOSMART镜片随访研究结果

光学技术创新领域的领先企业 HOYA Vision Care,最近在欧洲验光与光学学会( EAOO)第21届会议上发布信息后,分享了其屡获殊荣的专利多区正向光学离焦技术设计的MiYOSMART镜片的三年期随访临床研究 结果。

2021-04-29 15:29 6074

飞利浦Ingenia Ambition荣获年度技术创新奖

4月28日,由人民日报社指导,人民日报健康客户端、健康时报主办的第十三届健康中国论坛在北京举行。大会上,飞利浦无液氦磁共振Ingenia Ambition荣获2020年度“技术创新奖”。

2021-04-29 10:00 5872

理邦仪器高光亮相CHINC,五大创新方案构建智慧医疗新生态

4月23日-25日,2021 CHINC 中华医院信息网络大会在杭州如期举行。 理邦仪器也携五大创新方案亮相CHINC。

2021-04-28 22:09 7336

科技与美学的临床之“镜” 理邦仪器新品SE-1202心电图机全球发布

4月24日,理邦新一代SE-1202数字式十二道心电图机全球正式发布,在深圳等全国六大省市线下同步发布,全国各地的心电学者齐聚深圳,共同见证这款“临床之作”的诞生。

2021-04-28 19:16 6284

飞利浦与博动医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飞利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与博动医学影像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正式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心血管领域开展合作,共同打造更加贴近临床路径,高效且精准的医学影像智能诊断和临床决策支持方案。

2021-04-28 10:00 6510

霍尼韦尔数字化医疗信息管理方案助力智慧医院高质量发展

近日,以“数字健康、共建共享”为主题的“2021中华医院信息网络大会(CHINC)”在杭州隆重召开,霍尼韦尔(纽交所代码:HON)携其一站式智慧医院数字化医疗信息管理方案亮相大会,通过帮助医院实现精细化运营管理,推进医疗信息化高质量发展。

2021-04-27 16:01 4982

百年老字号华佗在创新中激发新活力,智能工厂行业领跑

4月24日,中国针灸学会六届十四次常务理事会、2021年全国工作会议间隙,中国针灸学会专家一行参观了华佗工厂,鱼跃医疗副总裁、鱼跃医疗苏州公司董事长景国民,苏州医疗用品厂有限公司董事长曹炀,鱼跃医疗苏州公司总经理张金岩陪同参观。

2021-04-26 20:35 5734

Mediso完成新型MRI光谱仪技术转让

Mediso Medical Imaging Systems今天宣布已完成由RS 2D(法国斯特拉斯堡)开发的新型Cameleon4™ MRI光谱仪的技术转让。

2021-04-26 09:00 3222
1 ... 67686970717273 ...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