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设备

TCO Development在最新报告中提出33条具有权威性的IT产品循环管理建议

全球IT产品可持续性认证TCO Certified背后的机构TCO Development在其发布的最新报告中阐述了购买和使用IT产品的个人如何实现循环和更加可持续的实践。

2020-06-09 15:00 7495

FILA ZODIAC系列震撼发布,多种搭配解锁星座密语

意大利百年时尚运动品牌FILA再度推陈出新,发布全新FILA  ZODIAC系列。秉承品牌高级运动时装的独特定位,该系列运用时下流行星座元素为产品注入时髦感,重新解读不同星座定义。

2020-06-09 09:55 10475

Arçelik公布2030年可持续性目标

Arçelik采用可持续性商业模式,其愿景为“尊重地球,方能受世人尊敬”(Respecting the World, Respected Worldwide),该公司已经发布了第12版可持续性报告,由此公布了迈向2030年的短期、中期和长期目标。

2020-06-08 12:48 8295

“后浪”必买清单又多一项 北鼎养生壶新品Mini K趣味面世

深圳2020年6月5日 /美通社/ -- 春去夏至,连养生壶都开始“瘦身”了。北鼎Mini K今夏横空出世,再次让无数“后浪”看到了国潮的实力,从此开启更轻、更小、更摩登的“趣味轻饮食”模式。 但...

2020-06-05 16:42 9295

太火鸟科技与keith铠斯联合推出纯钛-现代茶具 引领生活器皿新趋势

2020年6月4日,太火鸟科技旗下品牌“铟果集”与知名钛制造企业“keith铠斯”联合推出一款由高科技材料钛打造而成的“纯钛-现代茶具”,产品反复打磨耗时一年之久,现已正式登陆小米有品App首发。

2020-06-05 09:56 7962

恒洁诠释新国货品质升级内涵,开启“万千家庭,一品守护”时代

面对后疫情时代的消费趋势转变,5月30日晚,卫浴新国货领军品牌 -- 恒洁召开了将“万家一品”恒洁一品守护系列新品发布会,百余款新国货卫浴产品同步上新,表达出恒洁守护中国家庭决心,以通过“质与智”引领中国家庭追寻品质生活的强大自信。

2020-06-05 09:38 6091

阿迪达斯在华业务五月恢复增长

上海2020年6月4日 /美通社/ -- 今年五月,基于各个市场和地区的实际情况及当地政府规定,阿迪达斯进一步在全球范围内推进其门店复苏计划。得益于该计划的实施,目前阿迪达斯全球三分之二的门店已经恢...

2020-06-04 14:46 6545

万千家庭,一品守护 -- 恒洁“在家”发布百款卫浴新品

2020年5月30日晚,恒洁 “万家一品”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此次恒洁将发布会开进明星的家,宫里的家以及产品体验馆的家,同时超百款“一品守护”系列新品正式亮相,以专业和品质的产品守护万千中国家庭。

2020-06-03 11:54 5038

Digital Apparel Summit 2020:疫情下服饰品牌的求存思变

由Prophet Events联合上海美国商会举办的服饰品牌数字营销峰会 (Digital Apparel Summit) 将于2020年7月24号在上海举办。

2020-06-02 18:02 7206

独创的颠覆性科技,成就“不可复制”的戴森

自1993年创立以来,戴森创造出了众多颠覆性的,“不可复制”的产品,全方位守护健康、洁净、舒适的居家生活。戴森618于今日起在戴森各官方授权渠道正式开启,100%正品保障,品牌官方免费质保。

2020-06-01 21:32 13699

恒洁“万家一品”新品发布会即将上线

5月30日晚7点,“万家一品”恒洁一品守护系列新品发布会,即将在“家”上线。

2020-05-29 17:14 8276

福建“云展会”首发 开启海外订单新模式

5月27日,由福建省人民政府、福建省商务厅主办的“福建外贸云展会”首场活动启动仪式在福建省商务厅举行。中国制造网为此次“福建外贸云展会”的承办单位之一,为福建省提供线上展会系统技术支持和贸易撮合服务。

2020-05-28 20:26 7009

恒洁“万家一品”活动即将来袭,专业守护始终如一

广东佛山2020年5月28日 /美通社/ -- 五月初夏驱散了凛冬的阴霾,疫情之战渐趋平缓。走过危机与不安,国人对健康、安心、品质有了更高期盼,而对于家的守护,更是刻不容缓。 5月30日,恒洁将举办...

2020-05-28 09:25 23694

UL推出物联网安全评级 助力展示产品安全性

为帮助制造商克服商业挑战,UL推出专为物联网产品设计的安全验证和标签解决方案--物联网安全评级服务。

2020-05-27 15:49 11089

A.O.史密斯零冷水型采暖炉 荣获“家电奥斯卡”新品大奖

日前,作为家电与消费电子领域颇具公信力和影响力的产品评审表彰活动,“AWE2020”艾普兰奖”颁奖典礼隆重登场。拥有146年历史的A.O.史密斯凭借刚上市的采暖新品 -- 零冷水型冷凝采暖炉再夺“优秀产品”大奖。

2020-05-27 15:44 5663

未卡VETRESKA携手旺旺水神 宠物除菌消臭联名系列清新来袭

近日,宠物生活方式品牌未卡VETRESKA与旺旺集团旗下水神联合携手推出宠物除菌消臭联名系列。这是旺旺集团自2007年创立水神以来首次与宠物品牌达成合作。

2020-05-27 13:57 6863

都市丽人七代形象店焕新升级 用心绽放全新魅力

近期,都市丽人第七代形象店铺焕新升级。全新形象店铺主打“实用品牌”理念,完美塑造了一站式购物体验,为一家人提供贴身衣物选择,传递贴心关怀,大大提升了全家人的幸福温度。

2020-05-26 18:21 11744

Alliance Laundry Systems推出新一代Primus和IPSO洗衣机

威斯康星州里彭2020年5月26日 /美通社/ -- 商用洗衣设备制造领域的全球领导者Alliance Laundry Systems,在其一系列创新中的又推出了一项新成果 -- 一款能够进行触摸...

2020-05-26 17:17 7957

用优质睡眠唤醒艺术灵感 -- 丝涟X朱敬一联名款床垫上市

5月20日,享誉全球的美国百年床垫品牌丝涟与跨媒体艺术家、南门书法创始人 -- 朱敬一先生合作,推出两款联名床垫“一生所爱”和“不如睡觉”,携手向消费者献上创新睡眠体验,以跨界艺术的方式诠释现代社会人们在生活的压力下对待睡眠的态度。

2020-05-25 12:57 8301

水星家纺全链路数字化改造,开辟渠道营销新航向

水星家纺对线上线下两大系统,从组织、人员、投资、技术、市场化合作等诸多方面做了长期的准备、探索和实践,在不断推进企业整体运营效率提升的同时,为线上线下的融合运营、为实现全链路的数字化改造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2020-05-22 17:01 7299
1 ... 92939495969798 ... 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