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舒肤佳携手袁姗姗,共赴30周年"专研健康"之旅

舒肤佳
2023-03-18 01:42 5277

武汉2023年3月18日 /美通社/ -- 舒肤佳进入中国市场30年来,致力于培养消费者养成"健康洗手"的良好习惯,为万千中国家庭提供健康守护。2023年3月4日,舒肤佳携手合作伙伴武商集团,并特邀舒肤佳健康官袁姗姗莅临武汉武商梦时代生活馆,共同开启"舒肤佳 30 周年庆典活动之袁姗姗见面会"。


舒肤佳携手武商梦时代,共同开启健康守护之旅

舒肤佳作为宝洁旗下专业个人清洁护理品牌,自 2020 年起,开启"健康传中国"教育与公益项目,致力于向 1 亿人普及卫生知识与正确洗手习惯,帮助每个中国人筑起个人健康的第一道防线。

作为舒肤佳长期的合作伙伴以及备受消费者信赖的企业,武商集团始终坚持"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的经营理念和"把最微不足道的事情做得完美无瑕"的服务理念,为消费者提供放心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武商集团坚持与舒肤佳在传递健康的道路上同行,共同守护国人的健康。

本次活动当天,武汉创洁工贸总经理彭映辉、宝洁中国分销商渠道区域经理向俊杰,武商集团副总经理、超市公司总经理朱曦、武商梦时代总经理王志明等出席活动。武汉创洁工贸总经理彭映辉、超市公司副总经理朱晓玲为活动致辞,共同传递品牌"健康守护"的力量。



舒肤佳健康官袁姗姗亲临现场,共同开启守护之旅

本次活动,舒肤佳还邀请了舒肤佳健康官袁姗姗来到现场,分享了关于她自己的守护小故事,袁姗姗表示:舒肤佳的味道就是自己温暖回忆的味道,代表着安心和不变的守护。此外,袁姗姗还与品牌科学家在现场进行了舒肤佳产品的实验活动,通过实验向大家直观展示了舒肤佳强大的"产品力"。


舒肤佳30周年,传承不变的守护

在本次活动的尾声,舒肤佳健康官袁姗姗与舒肤佳以及武商集团的代表们一同在台上按下舒肤佳 30 周年启动键,一同见证舒肤佳30年不变的守护,也代表着舒肤佳将继续坚持"健康传中国"的理念,为中国更多的家庭提供健康守护。


至此,舒肤佳与武商集团共同开展的"舒肤佳 30 周年庆典活动之袁姗姗见面会"圆满结束。在未来,舒肤佳与武商集团将继续紧密合作,以放心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共同守护更多的家庭。舒肤佳 30 周年庆典活动也将继续前往各大城市,期待更多市民朋友能参与进来,共同守护自己和家人的健康,让健康传中国。

 

消息来源:舒肤佳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