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春分已至,暖风拂面----探寻蕴藏在广交会优质展品中的盎然春意

广州2023年3月22日 /美通社/ -- 春分作为中国传统二十四节气之一,意味着北半球从这一天开始,将步入温暖的春天。它的到来,宣布着北半球真正挥别了冬日寒冷,迎来了远足踏春、享受盎然生机的大好时节。广交会上,各类与明媚春意相得益彰的优质展品云集,一同为北半球消费者领略春色、享受品质生活提供全新思路。

在美景怡人的春日,与家人和爱宠出游踏青,不失为一种放松自我、享受休闲时光的绝妙选择。深圳市设际邹工业设计有限公司所推出的蔚刻宠物出行包,融合时尚女性提包与潮流男性单肩包的设计灵感,为爱宠人士们携宠物踏青游玩提供了更优选择。


凭借独具巧思的设计、精巧实用的品质及绿色环保设计理念,该产品荣获广交会2022年度CF奖银奖。该产品采用超纤素皮、牛津布、锌合金、尼龙等可回收材质,搭配皮革、磨砂金属、帆布等材质,为使用者呈现绿色环保新时尚。

宠物包上方的环形开口以及仿布袋收口开合方式可最大限度利用空间,而加固尼龙网格更是让爱宠人士能够安心携宠出行,共享春日美好时光。

广州碧凯进出口有限公司在广交会中展出的波比椅,同样是春季户外休闲的不二之选。该产品遵循绿色环保理念,采用户外环保PE藤与排骨藤编工艺,具备防水、防晒、耐腐蚀、功能多样化等特点,荣获2022年度CF奖银奖。座椅下方独具匠心设计的圆形空间,既可用作宠物屋,亦可根据用户自身需求作为储物空间,让居家生活和户外休闲更加惬意。

各类兼备创新与匠心的前沿精品云集广交会,满足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消费需求。4月15日,第133届广交会即将线上线下同步拉开帷幕,向全球客商呈现更多新亮点、新特色。

消息来源:广交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