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货运

执御应邀参加沙特通信部创新论坛

日前,执御受邀参加沙特通信和信息技术部(MCIT)举办的应对疫情特别论坛“希望-黑客马拉松”(Hope Hackathon)。执御代表作为发言嘉宾,出席该论坛主题为“数字平台如何应对疫情挑战”的研讨。

2020-05-12 16:51 5963

MGH运营香料航空包机,在COVID-19疫情期间确保印度供应链畅通

由五架专用货机组成的香料航空(SpiceJet)货机机队往返于全球空域,在此次对抗COVID-19疫情的全球抗疫之战中,为众多政府机构、医疗和制药公司、零售商与农业机构,运送包括药品、医疗设备、冷链医疗用品和农产品在内的重要物资。

2020-05-04 15:19 8026

励展博览集团:投资额超千亿,新建、扩建机场规划情况早知道

由励展博览集团主办的 inter airport China第九届中国(北京)国际机场技术、设备、设计和服务展览会将于2020年9月2日-4日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

2020-04-16 10:00 11934

阿联酋航空SkyCargo货运部持续支持中国和全球共同抗击疫情

阿联酋航空SkyCargo货运部进一步加强对中国内地市场的承诺,每周提供18个货运航班,包括北京每周一班,上海每周12班和广州每周五班,助力中国和全球共同抗击疫情的货运需要。

2020-04-10 15:15 8107

香港航空全力运输抗疫物资 保障国际供应链畅通

疫情发生以来,在各国航线大量停飞及减班的情况下,香港航空部分航线继续保持安全平稳运营,保障国际供应链的畅通;全力协助物资经香港运输至内地及各海外航点,确保防疫物资高效运转、尽快投入抗疫工作。

2020-04-02 16:04 9252

海航旗下非洲世界航空助力加纳政府抗击疫情

随着全球疫情蔓延,非洲作为发展中国家最为集中的大洲,疫情防控面临资金、物资严重短缺的挑战。海航集团旗下非洲世界航空作为加纳的本土航空企业,努力克服自身困难,积极与当地政府共同抗击此次疫情。

2020-04-02 11:47 10147

日本通运位于成田的温控设施获GDP认证

日本通运株式会社在Narita Temperature Controlled Hub的过境空运货物储存服务已获得优良运销规范(GDP)认证,表明其符合正确运销药品的行业公认标准。

2020-03-31 12:04 8124

全球空中交通管制大会表彰2020年最具个性奖获得者

弗吉尼亚州亚历山德里亚2020年3月25日 /美通社/ -- ATCA(全称为Air Traffic Control Association ,即空中交通管制协会)和CANSO(全称为Civil Ai...

2020-03-25 10:00 8576

CEVA物流空运服务助力全球供应链运转

在全球突发疫情期间,CEVA物流部署八十多架货机,运载零部件和物料,确保客户生产线供应链不间断。截至目前已发送58架货机,承载超4700吨货物,其余货机会在接下来的几周陆续发往世界各地,满足客户各垂直领域的生产需求。

2020-03-20 13:05 7437

独飞航线不断航 疫情防控早升级 首都航空严把疫情防控助力经济发展

首都航空作为海航集团旗下唯一以首都为主基地的航空企业,肩负着助力京津冀地区航空产业发展的重 任。在疫情防控期间,首都航空坚持独飞航线不断航,升级疫情防控措施,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运营,以党建坚定必胜信念、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复工复产攻坚战。

2020-03-11 17:32 7489

inter airport China 2020助力民航“一市多场”建设

两年一届的机场行业盛会, inter airport  China 第九届中国(北京)国际机场技术、设备、设计和服务展览会将于 2020年9月2-4日再度登陆 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2020-02-12 10:30 9955

四川航空新A350机队将装备泰雷兹CORE机载娱乐系统

四川航空选择为其新的A350机队装备泰雷兹CORE机载娱乐系统,以实现为乘客带来卓越体验的承诺,并计划于2021年第四季度投入使用。

2020-02-11 17:40 7862

亚致力新兴市场物流指数:中国仍然是世界领先的新兴市场

瑞士巴尔2020年2月11日 /美通社/ -- 据2020年亚致力新兴市场物流指数(Agility Emerging Markets Logistics Index)显示,中国在50个新兴市场中排名...

2020-02-11 07:07 7214

日本首屈一指的烧酎蒸馏酒品牌之一森伊藏选择JALUX为出口代理

JALUX Inc. (TSE First Section: 2729)被有限会社森伊藏酒造(MORIIZO SHUZO CO., LTD.)选为“森伊藏”品牌“烧酎”蒸馏酒的出口代理。

2020-02-05 14:31 9997

FreightBro将Maersk Spot整合进其数字平台的印度公司

印度孟买2020年1月29日 /美通社/ -- 为运输方面的人工过程进行数字化的货运科技类初创企业FreightBro宣布,该公司为货运代理人,在其数字平台中整合Maersk Spot。在这项于印...

2020-01-29 13:00 10201

亿航智能携手贵州省大数据产业聚集地 与贵阳市云岩区达成战略合作

今天,全球领先的智能自动驾驶飞行器(AAV)科技企业亿航智能(纳斯达克股票代码:EH)与贵阳市云岩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云岩区落地亿航贵州省总部,携手发展城市空中交通(UAM),推动相关应用场景商业化落地。

2020-01-23 22:18 29019

加拿大新斯科舍省将于2020年开通中国直航航班

加拿大新斯科舍省旅游局近日宣布2020年初秋,新斯科舍省将迎来两架来自中国的直航包机。旅游局表示,增加国际航线是加拿大新斯科舍省旅游业及其它经济部门发展的重要途径。

2020-01-16 14:00 7813

亿航智能发布《城市空中交通系统白皮书》 聚焦UAM生态系统

全球领先的自动驾驶飞行器(AAV)科技企业亿航智能(NASDAQ: EH)发布了一篇长达40多页的《未来交通:城市空中交通系统白皮书》,以及一支亿航城市空中交通生态系统视频。

2020-01-15 21:37 17378

inter airport China 2020第九届中国国际机场设备展再度起航

伦敦2020年1月8日 /美通社/ -- 新一代的机场生活 2020年,中国民航业将全面打造以智慧机场为关键的“平安、绿色、智慧、人文”的四型机场。“反向寻车”、“行李可视”、“人包对应”、“...

2020-01-08 10:30 6430

PABLO AIR成韩国首家实现远程无人机递送的公司

韩国首尔2019年12月26日 /美通社/ -- PABLO AIR于2019年11月2日成功完成了从济州岛西归浦港口到Wudo岛天津港口的远程无人机递送,开启了无人机快递服务的时代。

2019-12-26 09:00 8047
1 ... 7891011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