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港航空将试用国际航协Travel Pass旅行通行证 以支持旅游复苏

2021-03-30 22:32 6521
香港航空将试用电子健康护照,持续为安全重开跨境及重启国际旅游作出贡献。

香港2021年3月30日 /美通社/ -- 香港航空将试用电子健康护照,持续为安全重开跨境及重启国际旅游作出贡献。Travel Pass 旅行通行证应用程式由国际公认行业协会、支持各地航空公司的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建立,目的是为旅客提供简单途径获取全球入境要求资讯及认可的检测/疫苗接种中心的登记册,让他们能为旅行需要接收并储存检测结果和疫苗接种记录等已验证的文件。

香港航空将试用国际航协Travel Pass旅行通行证
香港航空将试用国际航协Travel Pass旅行通行证

在试验期间,香港航空将与国际航空运输协会紧密合作,测试旅行通行证的实验室应用程序(Lab App)这个重要部分。特选航线的乘客会获邀请参与测试,先下载应用程序并建立电子账户,再选择参与的医疗服务机构进行检测。注册的实验室将透过安全加密通道验证旅客身份,并将COVID-19测试结果或疫苗接种证明直接传送到他们的流动装置,然后将根据全球大部分航空公司和机场都使用的COVID-19健康要求全球登记册进行查核,以确保旅客在收到OK to Travel出发许可讯息之前符合监管要求。有关旅行通行证的更多资讯,可浏览:https://www.iata.org/en/programs/passenger/travel-pass/

香港航空A330
香港航空A330

香港航空服务部总监Chris Birt对国际航空运输协会这个以客为本的电子措施表示赞赏,认为将在日后旅行时,会帮助旅客和航空公司管理可验证的健康证明。

Chris Birt表示:香港航空一直致力为顾客提供安全的出行体验,很高兴有机会参与旅行通行证的开发以及作出贡献,并会继续支持国际航空运输协会带领复苏国际旅游所付出的努力。由于目前疫情环境不断变化,各地政府频频修改边境限制,旅行通行证无疑是乘客获取最新旅行信息、确保符合最新入境要求,以及让他们安全可靠地管理电子健康证件的最佳选择。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机场、旅客、货运和安全部门高级副总裁Nick Careen表示:安全重启国际航空旅行一直是IATA的旅行通行证计划的重中之重。我们很荣幸与香港航空合作试用这个应用程式,并展示此技术可以安全、方便、高效地帮助旅客管理旅行健康证明文件。

香港机场管理局与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为观察员参与此次测试。

香港航空伴你安全飞行

香港航空致力提供最高的安全及顾客服务标准。已推行的防疫措施不但遵照指引,而且跟随行内的建议,确保香港航空的员工及乘客时刻得到足够的防护。点击此处了解更多。

香港航空机组人员为本港首批接种疫苗的组别
香港航空机组人员为本港首批接种疫苗的组别

 

香港航空的机组人员接种疫苗
香港航空的机组人员接种疫苗

近日,香港宣布放宽入境旅客的检疫要求,从低风险地区、中风险地区并已接种疫苗的抵港旅客,须在指定酒店进行为期14天的强制隔离,然后进行一星期的自我监察。政府正与16个国家商讨允许已接种疫苗的旅客出行。

为确保所有人在任何时候都得到充分的保护,香港航空的机组人员会定期接受检测,并已申请参加社区疫苗接种计划。除了接受COVID-19检测外,香港航空也鼓励旅客尽快接种疫苗,以便在可预见的将来符合旅行入境要求。

消息来源:香港航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