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澳洲葡萄酒周末行:堪培拉地区乡村酒庄

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地:距离悉尼不远处,就是堪培拉地区,一个乡村气息浓厚的葡萄酒产区这里拥有开阔的葡萄园、屡获奖项的酒庄、烹饪本地食材的特色餐厅。这是一处由种植者、酿酒师和手工艺者组成的繁荣之地。

悉尼2021年1月18日 /美通社/ -- 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地:

距离悉尼这个美食与美酒的天堂的不远处,就是堪培拉地区,一个乡村气息浓厚的葡萄酒产区这里拥有开阔的葡萄园、屡获奖项的酒庄、烹饪本地食材的特色餐厅。这是一处由种植者、酿酒师和手工艺者组成的繁荣之地。

穆任百特曼产区,克隆奇拉酒庄_摄制地: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地
穆任百特曼产区,克隆奇拉酒庄_摄制地: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地

开车上路三小时之内,宾客就可以进入物产美味、历史悠久的迷人小镇群。这就是富饶丰美的一隅之地 -- 堪培拉地区。宾客可以优雅地品鉴葡萄酒、品尝新鲜的农产品、体验独特的文化活动,所有感官都将得到满足。

美酒

堪培拉地区是一个新生的葡萄酒产区,1971年才开始种植葡萄,后来迅速发展,现拥有140多个葡萄园和30个酒庄。第一站是享有盛名的穆任百特曼酿造中心。快来预定充满乡村气息、令人心旷神怡的克隆奇拉酒庄品酒体验游,这里出产的西拉-维欧尼多次获得澳大利亚一流葡萄酒评论家颁发的“年度葡萄酒”称号。附近的海姆酒庄可以点一瓶葡萄酒,搭配奶酪拼盘,享受备受红酒爱好者追捧的品尝之旅。或拜访精致新潮的苏氏酒庄,品味热情洋溢的标志性雷司令,同时观赏一览无遗的山景。在四季风酒庄的宽阔的草坪上休憩,品尝柴烧披萨,感受现场音乐,品味雷司令杜松子酒中暗藏的、令人喜悦的野火烟熏味道。在饱含殖民风情的甘达鲁保留村,猎犬酒庄(Gundog Estate Cork Street)迎接客人进入古老的旧马棚,搭配奶酪和熟食,为他们提供定制化的品酒体验。

美食

堪培拉的城镇和村庄是美食家梦想中的目的地,这里有手工艺生产者、提供者、酒庄餐厅和农产品市场,售卖苹果、沙梨、橄榄、松露和野蘑菇等本地特产。在Smokehouse Restaurant和家族经营面包店Poachers Pantry农场品尝当季特供。这里的肉类经过店内腌制或烟熏,有机农蔬产自厨房花园,葡萄酒源自四周的葡萄园。苏氏酒庄的Olleyville羊毛农庄供应的四菜套餐,带来美妙的美食体验。Lake George Winery的Westering位于葡萄园旁边,环境乡野淳朴,享受豪华熟食盘;Grazing采用海产尖吻鲈及黑安格斯牛肉等优质食材打造食物,餐厅地点原是19世纪30年代建造的一座旅馆。在Yazzbar度过一个浪漫的夜晚,这个宜人的乡村葡萄酒吧供应本地区最精致的食物、葡萄酒和娱乐。在Clementine Bakery挑选饮酒之余食用的旅行零食,这里的酸面包、羊角面包和精致糕点常常会销售一空。

游玩

美食爱好者将无法抗拒在这里购买美食纪念品:Win's Creek Meadery有成瓶的蜂蜜酒、成罐的蜂蜜和手工蜂蜡蜡烛;Robyn Rowe Chocolates教授比利时巧克力的制法;穆任百特曼村市场上出售的新鲜农产品。在Suki & Hughes Gallery获取灵感,这里以玻璃、陶瓷、绘画和剪纸为重点,展现澳大利亚的当代艺术。在位于历史古镇BungendoreVillage Antiques发现宝藏,带回家中。喜欢冒险的游客可以跳上马背,跟随Burnelee Excursions on Horseback远足探索澳大利亚乡村;也可进入田园风情十足的Yass小镇,在Burrinjuck Dam进行水上运动,或探索Careys Cave壮观的石灰岩地貌和美丽岩层。

住宿

在堪培拉地区乡村葡萄酒产区的中心穆任百特曼公馆酒店休憩;这是风格独特的公寓酒店,房间配套设施齐全,带有现代的客房,可免费提供自行车。或进入位于Gunderoo的一家家庭经营精品酒庄,在风景优美的Tallagandra Hill Cottages获取更具浸入感的体验。

访问sydney.com,获取更多信息。

消息来源: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