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paceChain针对在太空部署的区块链应用推出可编程的硬件板

SpaceChain Callisto开发套件使全球各地的开发者能够使用太空技术参与推进区块链和金融技术应用的新一代去中心化基础设施建设
2021-04-13 10:00 11120
SpaceChain今天推出其专为可在太空中使用和部署的区块链应用开发而设计的开源演示硬件板SpaceChain Callisto。

新加坡2021年4月13日 /美通社/ -- SpaceChain今天推出其专为可在太空中使用和部署的区块链应用开发而设计的开源演示硬件板SpaceChain Callisto。SpaceChain Callisto在Linux和SpaceChain操作系统下安装和运行,有助于加速太空技术开发,使其成为SpaceChain载荷搭载和发射的重要支柱。

SpaceChain今天推出其专为可在太空中使用和部署的区块链应用开发而设计的开源演示硬件板SpaceChain Callisto。

SpaceChain Callisto使全球各地的开发者能够利用太空技术参与构建用于区块链和金融技术的新一代去中心化基础设施。更重要的是,它意味着航天工业的大众化和太空的商业化迈出了战略性的一步。

Callisto硬件板的配置方式类似于目前安装在国际空间站上的在轨载荷。开发者将有机会利用包括智能合约和多重签名交易等区块链相关功能创建革命性的应用,并且通过计算机运行测试以确定他们创建的应用最终能否能在太空中运行。

SpaceChain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Zee Zheng表示:“世界正在进入一个由软件定义卫星的时代,人们可以通过像操作移动电话一般自如地上传一个应用或程序来执行不同的任务并且通过增加参与者和贡献者的数量来开放太空和卫星技术的应用。由此从中可以创造更多的合作机会,并催生曾经未曾实现的新企业和社会经济模式。”

SpaceChain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Jeff Garzik在2020年8月进行了太空中多重签名的区块链交易。不到一年后,SpaceChain距离消除技术障碍,引领全球社区进入太空方面的合作更近一步,同时经过验证的区块链加密技术也确保了其安全性与稳定性。

SpaceChain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Jeff Garzik表示:“我们以木星的第二大卫星Callisto进行产品命名,以此象征着距离地球数百万公里的范围也可以在我们的控制之中。随着我们发现更多应用在太空的区块链卫星网络的商业用例,SpaceChain的开源演示硬件板就是推广和普及我们创新技术的证明。我们距离让SpaceChain的操作系统惠及世界各地、以及实现共有目标又迈进了坚实的一步。”

有关SpaceChain Callisto以及如何使用该板的详细信息可在https://spacechain.com/callisto/https://github.com/spacechain/SpaceChain-Board查看。

请在这里查看SpaceChain Callisto板的产品缩略图。

消息来源:SpaceChai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