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EVA Logistics推出品牌FORPATIENTS 专注医疗温感运输解决方案

- FORPATIENTS子品牌印证了CEVA Logistics以患者为中心的医疗物流解决方案,包括新冠疫苗
- 投入端到端供应链能力,包括战略区域的温控空运站投资,服务全球航线
2021-04-09 15:19 4001
为了扩大对全球医疗和制药客户的支持,CEVA Logistics在世界卫生日宣布,推出一个全新的子品牌,通过公司广泛的医疗物流服务,为提高患者治疗效果提供支持。

法国马赛2021年4月9日 /美通社/ -- 为了扩大对全球医疗和制药客户的支持,CEVA Logistics世界卫生日宣布,推出一个全新的子品牌,通过公司广泛的医疗物流服务,为提高患者治疗效果提供支持。CEVA FORPATIENTS目前将为医疗和制药公司提供端到端的物流解决方案,将患者置于供应链的中心。作为整体解决方案的一部分,公司还将推出一款全新的温感物流产品,将于2021年第二季度正式上线。

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仍将是重点 

CEVA FORPATIENTS医疗物流整体方案现在包括温感运输解决方案、制药和生物制药、医疗设备、消费者健康、医院和家庭护理以及诊断和实验室服务。将全球医疗服务集中在FORPATIENTS下,可以更好地了解CEVA Logistics向其客户提供的服务范围,并确保他们以患者为中心。公司还发起了一项广告和社交媒体活动,展示物流解决方案如何支持常规医疗流程和医疗保健需求。 

着眼于提高患者治疗效果,CEVA的医疗解决方案满足了质量、隐私和合规性要求 -- 完全符合GxP和GDP要求,并满足所有国家和国际法规要求。从提货到交货,CEVA都将针对这些要求进行管理。有关具体的法规和合规性信息,以及有关CEVA医疗解决方案的其他信息,请访问网站:www.cevalogisticsforpatients.com

40多个温控空运站,可满足全球需求 

新的CEVA Logistics解决方案需要在全球范围内投资建设温度控制设施。在其母公司法国达飞集团(全球航运和物流领域领导者)的支持下,CEVA将在2021年底运营由40多个此类空运站组成的网络。一些站点还将提供其他服务,例如合同物流支持。 

总而言之,这些站点将使CEVA不仅能够服务于地区市场的主要医疗通道,还能为全球1450多条医疗航线提供服务。通过全球网络,CEVA欢迎广大客户在运输时同时选用温感包装解决方案,包括主动和被动包装,以及超限货物的解决方案。

作为其产品的一部分,CEVA将通过嵌入式位置和温度物联网设备,为实时决策提供领先的可视性和监控解决方案。信息将融入公司屡获殊荣的Matrix®供应链管理工具,以及用于全天候发货监控的全球控制塔技术。这种多层次的方法确保了运输货物保持在所需的温度 -- 这是医疗客户的主要关注点。随着疫苗和药物运输在全球范围内的增长,CEVA将主要关注于2至8摄氏度的产品(包括某些新冠疫苗),当然,公司也有能力为客户提供在运输过程中要求更低温度的产品(包括疫苗)运输。

此外,CEVA的方案包括航线风险评估、绩效和能力管理,以及一个完全集成的冷链运输和存储管理解决方案。公司还提供了各种路线、包装和运输方式选择的可持续性和碳影响分析。

CEVA Logistics -- 全球医疗和医药物流专家

在医疗和医药市场,CEVA已经为全球500多家医疗和生命科学公司、全球50多家医疗合同物流公司,以及全球30强医疗器械供应链中的20家公司提供服务。公司最近举办了一场名为《2021年以后优化医疗供应链》的网络研讨会,专家发言人小组探讨了全球医药和医疗行业,分析了该行业的变化以及未来的前景。 

CEVA全球医疗部门执行副总裁Niels Van Namen表示:“我们的客户提供全世界患者所依赖的疫苗、医疗器械、药物和其他支持产品。例如,糖尿病患者不必担心胰岛素供应链的可靠性。在CEVA,我们正在扩大温感运输解决方案,以确保无论面临的物流挑战如何,都能满足患者的需求。在每次运输的背后,我们关注的是每一位患者。”

CEVA Logistics首席执行官Mathieu Friedberg表示:“由于疫情持续影响着日常生活,全球医疗市场在过去一年中发生了巨大变化。这场疫情还将与技术进步和家庭治疗相结合,迎来医疗保健的新时代。作为一家敏捷应变的物流供应商,CEVA将继续为客户,以及最终为他们的患者,提供全新的医疗物流解决方案。今天,全新的FORPATIENTS子品牌印证了我们的承诺  --  提供响应迅速、优质可靠的供应链,改善患者的治疗效果。”

消息来源:CEVA物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