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联酋航空解析航空业应对新冠疫情关键要素

阿联酋航空
2020-12-29 07:00 7663
作为全球领先的国际航空公司之一,总部位于迪拜的阿联酋航空表示:国际航空企业要更加积极地应对疫情影响,以良好的姿态在2021年及未来获得更好发展,有三点至关重要。

北京2020年12月29日 /美通社/ -- 全球新冠疫情持续蔓延,大大降低了人们出国旅行的意愿和可能。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曾预测,2020年的国际旅游总量同比将减少最高八成。作为全球领先的国际航空公司之一,总部位于迪拜的阿联酋航空表示:国际航空企业要更加积极地应对疫情影响,以良好的姿态在2021年及未来获得更好发展,有三点至关重要。

阿联酋航空A380客机
阿联酋航空A380客机

热爱旅游的人们期盼着旅行早日回归常态,企业亦是如此。阿联酋航空中国区总经理李旬表示:“自今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跨境游市场受到了严重影响。2020年对于整个旅游行业而言都极具挑战。展望2021年及未来,健康和旅行保障举措、带来安全规范变革的技术创新,以及各利益相关方的协作和来自政府相关部门的支持,将成为行业复苏的重要因素。”

升级旅行保障 开创业界先河

想让人们能够旅行,阿联酋航空认为不断恢复旅行者信心是行业复苏的关键。人们需要了解包括阿联酋航空在内的航空企业如何保障乘客的旅行安全,同时为免除乘客的后顾之忧,为不可预见的花费以及必要的医疗保障提供支持也同样重要。有鉴于此,早在2020年7月,阿联酋航空就成为全球首家,为乘客免费提供旅行期间罹患新冠肺炎相关医疗与隔离费用保障的航空公司。这项保障为远离家乡旅行期间,不幸感染新冠肺炎的阿联酋航空乘客,提供最高15万欧元医疗费用和最长14天每天100欧元的隔离期花费保障。

阿联酋航空于12月推出扩展版旅行保险
阿联酋航空于12月推出扩展版旅行保险

李旬表示:“我们相信,旅行是众多乘客的愿望与梦想。因为旅行为生活赋予灵感和乐趣,尤其当身处不同的历史与文化之中。作为阿联酋航空保障举措的一部分,我们很荣幸能够为乘客推出全球新冠肺炎旅行保障,让乘客在规划出行时能够多一份安心与守护。”

“推出免费新冠肺炎旅行保障后,我们收到了来自乘客及业界振奋人心的积极反馈。多家航空公司随后也推出了类似举措。本月,我们为乘客再推全新防范多重风险的旅行保险,再次为业界做出表率。”

近日,在全球新冠肺炎旅行保障的基础上,阿联酋航空再推业内首个扩展版、为多重风险提供保障的旅行保险。2020年12月内所有新购买的阿联酋航空机票,都将自带这两项保障,且无须额外付费。

这项全新的可为多重风险提供保障的旅行保险,包括出国旅行时在旅途中感染新冠肺炎及其他紧急医疗情况,可获最高50万美元的境外紧急医疗费及紧急医疗运送,还包括其他与新冠疫情相关的旅行取消、受限和被迫中止情况下的多项保障。

科技创新带来地面和机上服务新时代

李旬表示,“在为旅行者提供更全面的旅行保障方面,科技创新也将发挥重要作用。为全方位守护乘客和员工的安全与健康,阿联酋航空依靠强大的技术创新,在地面和机上实施了覆盖乘客整个旅程的安全措施。”

阿联酋航空在迪拜机场推出一体化生物识别便捷通道
阿联酋航空在迪拜机场推出一体化生物识别便捷通道

作为防御举措之一,所有从迪拜枢纽起飞的飞机都会经过强化清洁和全面消毒。阿联酋航空清洁所用的化学制剂,对环境有益,经验证可杀死病毒和细菌,并会在物体表面留下持久的保护层,防止新的病毒、细菌和真菌污染。

在机舱内,乘客同样可以得到有效保护。阿联酋航空的所有飞机都装有HEPA机舱空气过滤器,可高效过滤病毒。该过滤器还可循环清除机舱和驾驶舱空气中的灰尘、过敏原和微生物,为乘客和机组人员提供更加安全、健康和舒适的机舱环境。

2020年11月起,阿联酋航空还在迪拜国际机场推出了一体化生物识别通道,为乘客提供从指定值机柜台到登机口的无缝体验,显著缩短旅行证件检查和排队等待时间从而改善机场客流。

继迪拜国际机场商务舱休息室恢复使用之后,其全球机场专属贵宾休息室也在陆续重启当中。阿联酋航空在休息室内重新规范了额外的健康与安全举措,将原来的自助餐供应已调整为按需零点。乘客扫描非接触式菜单上的二维码即可点餐,最大程度减少接触感染的风险。

携手合作 共期未来

谈及航空旅行前景,李旬补充道:“目前,迪拜已向所有国际商务旅客和休闲游客开放。迪拜有着阳光普照的海滩、丰富的传统活动,以及全球知名酒店、餐饮和休闲娱乐设施,能够为游客提供多姿多彩的旅行体验。中国公民在迪拜短暂停留或入境还可享受便捷的免签政策。”

“中国一直以来是世界上最具潜力的国际旅游市场之一。经有关部门审批,阿联酋航空迪拜至广州航线已于7月25日正式恢复运营,每周一班,在客运服务恢复短短两周后,我们就迎来了阿联酋航空旗舰机型A380客机的回归,以满足乘客往返中国内地的出行需要。”

“旅游产业是包括中国在内许多国家的支柱产业之一,为此大家都在积极寻求复苏旅游业的途径。2021年,阿联酋航空期待与各方的创新合作与携手共赢,以促进整个行业的健康良性发展。与此同时,我们希望能在具备商业效益和运营可行性的条件下,逐步恢复我们的北京和上海客运航线。我们也将继续与有关部门和各利益相关方保持密切沟通与合作,并将一如既往地为中国乘客带来‘飞悦卓越’的旅行体验。”

“目前,随着全球范围内新冠肺炎疫苗不断面向民众推出,我们期待这将极大促进2021年及未来旅游业的复苏。在迪拜,阿联酋航空设立了保障疫苗冷链储存及运输的专用枢纽,以支持新冠疫苗在全球范围内的大规模运送。我们非常荣幸能够参与其中,为助力全球成功战胜新冠肺炎疫情贡献力量。”

消息来源:阿联酋航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