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温瑞通在台北设立首个集装箱RAP e2基站

温瑞通(Envirotainer)
2021-01-21 17:51 5207
今天,医药航空运输安全冷链解决方案全球市场领导者,同时也是目前行业最大供应商 之一的温瑞通宣布进一步拓展RAP e2集装箱站点网络,增加台北(TPE)作为其不断增长的新的网络站点。

台北2021年1月21日 /美通社/ -- 今天,医药航空运输安全冷链解决方案全球市场领导者,同时也是目前行业最大供应商之一的温瑞通宣布进一步拓展RAP e2集装箱站点网络,增加台北(TPE)作为其不断增长的新的网络站点。台北是温瑞通全球网络中拥有旗舰集装箱RAP e2的第42家站点。与其它主动式及被动式替代方案相比,温瑞通RAP e2集装箱提供的解决方案极具成本优势,性价比极高;特别是在面临当前新冠疫苗分发的情况下,RAP e2集装箱能极大提升运力及支持,以应对不断增长的亚太药品市场的需求。

温瑞通在台北设立首个集装箱RAP e2基站
温瑞通在台北设立首个集装箱RAP e2基站

“我们不断扩展组织架构及服务能力,为当前面临的新冠疫苗跨网络运输提供支持。”亚太销售总监杜雪洁(Suat Toh)女士解释说。她同时表示:“我们预计在台北站的投入会带来快速安全的新冠疫苗交付,运量会迅速达到全所未有的规模,这对于全球所有生命攸关争分夺秒需要疫苗的人来说,至关重要。”

温瑞通认识到安全温控空运解决方案的需求,在过去几年中,不断扩大在亚太地区的销售服务,并在服务能力范围及灵活的网络模式上持续投入。

温瑞通首席销售官Eddy Cojulun表示:“整个亚太地区都是各类温度敏感药品运输不断增长的枢纽,根据当前的预测估计,2021年全球约有80亿剂支新冠疫苗将被分发,约有至少50亿剂支的疫苗将需要安全快速的空运解决方案以便交付给全球各国人民。作为我个人而言,不管疫苗产在世界的哪个地方,我不希望我在危地马拉的父母做不必要地等待,能尽快接受疫苗。”

可持续发展方面

RAP e2是市场上最环保的温控航空货运集装箱之一。通过温瑞通 RAP e2运送药物,运输每瓶药物释放的二氧化碳是0.9公斤,而类似的较小的被动式冷链方案中,其单位二氧化碳排放量则是11.6公斤。与使用被动式货箱解决方案相比,RAP e2方案还保证了运输途中的药品质量,减少了药品在运输途中因损坏而不得不废弃从而导致生产和运输替代药品的一系列风险,因而具有巨大的积极的商业价值及环境影响力。

温瑞通旗舰RAP e2集装箱
温瑞通旗舰RAP e2集装箱

消息来源:温瑞通(Envirotain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