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与医疗制药

序祯达联合因美纳和欧邻科共同打造多组学一站式服务平台

序祯达一直在打造的,是一个涵盖了基因组、转录组、表观组、蛋白组等的高质量多组学服务平台。为此,序祯达引进因美纳的测序平台和TSO500肿瘤大panel、欧邻科的蛋白质组学检测技术,以及其他基于单细胞的多组学检测技术,合作推进精准医疗发展。

2021-05-25 17:42 6605

欧狄沃成全球首个获批用于食管癌及胃食管连接部癌的免疫辅助治疗

百时美施贵宝(NYSE: BMY)宣布,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已批准 欧狄沃 ®(纳武利尤单抗静脉注射液)辅助治疗经新辅助放化疗(CRT)及完全手术切除后仍有病理学残留的食管癌及胃食管连接部癌(GEJ)患者。

2021-05-25 16:39 11761

开立医疗高端智能妇产超声“凤影”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2021年5月22日,智能超声行业引领者开立医疗“凤舞九天,影动未来”的新品发布会在京举办,掀起国产高端智能妇产超声新热潮。

2021-05-25 16:18 6089

玫琳凯在全国开启爱心美容课志愿服务

5月25日,知名美容品牌玫琳凯宣布在全国开启“玫琳凯感恩在行动 -- 百场爱心美容课志愿服务”。

2021-05-25 16:16 5170

依视路视力基金会“睛彩童年”公益项目云南出发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及全国爱眼日到来之际,依视路视力基金会“睛彩童年、点亮施甸”青少年视力健康公益项目在云南省保山市施甸县圆满落幕。

2021-05-25 11:07 4558

第十四届上海国际水展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虹桥)启幕

2021年6月2-4日,第十四届上海国际水展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虹桥)拉开大幕,作为水业界的年度饕餮盛宴,将为制药废水处理行业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

2021-05-25 10:23 5242

北京圣宝妇产医院:“Sunbow Day”迎六一亲子木偶剧观影会

北京圣宝妇产医院联合北京先宝妇产医院,六一儿童节前夕,在中国木偶艺术剧院为广大小朋友们献上了一份珍贵而有意义的节日礼物--央视动漫集团授权演出大型卡通舞台剧《熊猫与小鼹鼠》。

2021-05-25 10:00 4077

ASC40联合贝伐珠单抗治疗复发性胶质母细胞瘤患者的临床试验申请获国家药监局受理

歌礼制药有限公司(香港联交所代码:1672)今日宣布经与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沟通交流,ASC40联合贝伐珠单抗治疗复发性胶质母细胞瘤(rGBM)患者的临床试验申请已获得受理。

2021-05-25 08:30 27985

魅力花园康养基地授牌 “投管一体”模式拥抱养老产业新机遇

2021年5月15日,滁州智慧康养论坛暨魅力花园(Merrill Gardens)国际康养运营基地授牌仪式在华侨城滁州欢乐明湖康养生态小镇举行。

2021-05-25 08:00 4739

Lifebit获得香港基因组计划四年期合同

Lifebit的精准医学软件将支持香港基因组中心推行香港首个大规模基因组测序计划—— 香港基因组计划,从而推动香港的基因组医学发展。该计划将使医学专业人员和研究人员得以善用多达5 万个整体基因组,实现...

2021-05-25 08:00 3335

德琪医药任命Kathryn Gregory为副总裁兼商务拓展负责人

德琪医药有限公司(简称“德琪医药”,香港联交所股票代码:6996.HK)今日宣布,公司正式任命Kathryn Gregory女士为副总裁兼商务拓展负责人,并向德琪医药首席商务官John F. Chin先生汇报。

2021-05-25 08:00 11483

信达生物宣布Pemigatinib用于一线治疗不可切除或转移性胆管癌的全球3期注册临床试验在中国完成首例患者给药

信达生物制药今日宣布:pemigatinib的 全球3期注册临床研究已在中国完成首例不可切除或转移性胆管癌患者的入组及给药。

2021-05-25 08:00 12936

Biovaxys任命科学顾问加强内部专业知识

BioVaxys Technology Corp.宣布,医学博士Charles J.Dunxton已加入BioVaxys的顾问行列,帮助为该公司的卵巢癌候选疫苗BVX-0918A以及其计划在美国的Papilocare市场营销和销售提供更多科学支持。

2021-05-25 00:36 2790

第十一届辉瑞新视角乳腺癌高峰论坛在上海召开

2021年5月23日,由辉瑞公司主办的“第十一届新视角乳腺癌高峰论坛”在上海拉开帷幕。大会同步启动“新视角学术月”,将携手主流媒体邀请权威专家为大众科普疾病与临床新知,帮助更多乳腺癌患者提升整体生存率和生命质量。

2021-05-24 22:42 5121

安进在华获得跨国公司地区总部认证,持续加速布局中国市场

今日,在上海市人民政府举行的跨国公司地区总部颁证仪式上,安进中国获得“跨国公司地区总部”认定,这是对安进推动本土经济发展和产业升级贡献的重要认可,也进一步坚定了安进持续深耕中国,以创新药物造福中国患者并改善公共健康水平的信心。

2021-05-24 22:04 4182

泛生子2021年一季度未经审计财务报告及经营情况

泛生子(纳斯达克代码:GTH),一家中国领先的癌症精准医疗公司,专注于提供肿瘤分子检测、癌症早筛和伴随诊断开发服务,今天公布其截至2021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2021-05-24 21:35 31638

康方生物派安普利单抗提交美国BLA申请

康方生物(9926.HK)宣布,公司与中国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共同开发的PD-1单抗药物派安普利单抗(研发代号:AK105)三线治疗转移性鼻咽癌,已经向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启动提交生物制品许可申请。

2021-05-24 21:29 13640

“强直健康扶贫工程”目标惠及逾万人 全程达标迎规范化治疗新挑战

上海2021年5月24日 /美通社/ -- 5月20日-22日,中华医学会风湿病学分会第25次学术会议在深圳召开。作为国内风湿病学界一年一度的学术盛会,今年的年会以“靶向治疗、危重症早期预警、罕见病...

2021-05-24 20:23 4417

药石科技与首药控股就1类创新药NDA项目签署开发生产合作协议

5月20日,南京药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首药控股(北京)股份有限公司签署1类创新药开发生产合作协议,双方将就第二代ALK抑制剂CT-707项目的原料药开发生产及NDA注册申报等相关工作开展深度战略合作,直至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

2021-05-24 18:21 15189

第十届“国际艾滋病反歧视午餐日宣传周”在临汾启动

在第十届“国际艾滋病反歧视午餐日”到来之际,由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指导,临汾红丝带学校主办,中国青爱工程办公室、北京青爱教育基金会联合主办,吉利德科学支持的“无畏追梦 -- 共进一次午餐,减少一分歧视”公益活动在临汾红丝带学校举办。

2021-05-24 17:53 3873
1 ... 494495496497498499500 ... 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