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iovaxys任命科学顾问加强内部专业知识

BioVaxys Technology Corp.
2021-05-25 00:36 2751
BioVaxys Technology Corp.宣布,医学博士Charles J.Dunxton已加入BioVaxys的顾问行列,帮助为该公司的卵巢癌候选疫苗BVX-0918A以及其计划在美国的Papilocare市场营销和销售提供更多科学支持。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2021年5月25日 /美通社/ -- BioVaxys Technology Corp.(CSEBIOVFRA5LB,美国OTCQBBVAXF)(以下简称为“BioVaxys”或“公司”)高兴地宣布,医学博士Charles J.Dunxton已加入BioVaxys的顾问行列,帮助为该公司的卵巢癌候选疫苗BVX-0918A以及其计划在美国的Papilocare市场营销和销售提供更多科学支持。

Dunton 博士是一位全球顶级意见领袖,是印第安纳州的妇科/肿瘤学家。他在杰斐逊医学院获得医学学位,已有30多年的执业经验。 Dunton 博士曾一直担任杰斐逊医学院妇产科肿瘤和主线健康主任、妇产系教授,并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美国癌症领域的顶级医生之一。 他的临床背景和研究兴趣与BioVaxys相同,包括卵巢癌、宫颈癌和人类乳突病毒(“HPV”)。  他曾担任美国阴道镜和宫颈病理学会主席和理事,并且是《下生殖道疾病杂志》编辑委员会成员。  Dunton博士熟悉BVX-0918A,参与了托马斯杰斐逊大学第一代疫苗的早期临床试验。最近,他曾担任Aspira Women's Health(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WH)的全球医学总监。

“我很高兴能加入Biovaxys,担任卵巢癌疫苗和宫颈HPV治疗的顾问,”Dunton博士 评论说,“卵巢癌仍然是一种致命疾病,对疫苗等新型治疗的需求非常重要。”

BioVaxys总裁兼首席运营官kenneth Kovan补充道:“我们很高兴欢迎 Dunton博士加入我们的团队。  Dunton博士和BioVaxys首席医学官David Berd博士此前曾在托马斯杰斐逊大学的 Berd博士的我们第一代卵巢癌疫苗的临床试验中进行过合作。Dunton 博士的临床经验使他非常适合在我们将我们的卵巢癌候选疫苗BVX-0918A推进到欧盟临床研究中,以及我们计划在美国营销和销售Papilocare时,为BioVaxys提供更多的战略指导。"

消息来源:BioVaxys Technology Cor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