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ifebit获得香港基因组计划四年期合同

Lifebit Internal / Commercial Team
2021-05-25 08:00 3322

Lifebit的精准医学软件将支持香港基因组中心推行香港首个大规模基因组测序计划——香港基因组计划,从而推动香港的基因组医学发展。该计划将使医学专业人员和研究人员得以善用多达5万个整体基因组,实现為病人提供更快速的诊断及更精准和个性化的治疗,并进行疾病监测。 

伦敦2021年5月25日 /美通社/ -- 精准医学技术领域的领先企业Lifebit Biotech Ltd今天宣布,该公司已获得香港基因组中心(HKGI)授予为期四年的合同,以支持其推行香港首个大规模基因组测序计划。

Lifebit Awarded A Four-Year Contract for Hong Kong's Genome Project
Lifebit Awarded A Four-Year Contract for Hong Kong's Genome Project

Lifebit为领先的精准医学计划提供联合解决方案。2020年,Lifebit和Genomics England 推出了“值得信赖的研究环境”,目前为顶级制药公司、研究人员和临床医护人员就癌症及罕见病的相关临床基因组数据,提供安全及全面的分析方案。

香港特区政府的资助下,HKGI负责推行该计划,以其作为催化剂,在香港建立当地人口的基因组数据库、测试设施和人才库,从而促进基因组医学的临床应用和科学研究,并为病人及其家属带来裨益。为了支持HKGI和该计划,Lifebit将部署一个具高度扩充性能的云端和HPC基础设施,将原始测序数据转化为临床诊断和研究分析。

Lifebit商务副总裁Thorben Seeger表示:“精准医学需要分析大量数据,我们相信联合分析将在HKGI計劃中发挥关键作用。此联合方案将敏感的病人数据安全地储存于各计划执行者所属的环境内,既可大幅增加研究人员存取全球各地不同群体之基因组学数据的机会,亦可避免数据风险。”

如需完整新闻稿,请点击这里

消息来源:Lifebit Internal / Commercial Tea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