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SGSCSTC STANDARDS TECHNICAL SERVICES CO. LTD.

最新新闻

SGS受邀出席2019年广交会国际贸易发展论坛 共探经贸新时代

近日,由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主办、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承办的“2019年广交会国际贸易发展论坛”在第126届广交会现场举办。SGS 消费电子产品服务部总监赵晖先生受邀出席该论坛并现场接受新华网记者专访,就行业发展及企业应对分享独到见解。

2019-10-25 12:57 8875

SGS受邀出席FSC 2019亚太商业论坛 助力负责任森林管理

近日, 由“森林管理委员会”举办的FSC 2019亚太商业论坛于上海顺利举行,会议吸引了众多生产经营FSC认证木材、纸张和非木材林产品的林场、企业、贸易商和经销商代表参加,旨在共同探讨创新和负责任的森林管理如何助力企业转向循环经济。

2019-10-25 12:44 6127

SGS携手广达助推绿色供应链可持续发展

近日,由广达电脑主办,国际公认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协办的“2019广达绿色规范培训大会”在上海、重庆两地成功举办。本次大会聚集全国近八百位广达的部件供应商、原材料供应商、成品供应商代表出席。

2019-10-25 12:31 5615

SGS携手广交会举办家居行业创新和智能化高峰论坛

10月24日,SGS与广交会合办的“2019家居行业创新和智能化高峰论坛”在126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第二期展会成功举办。此次论坛作为广交会的重点论坛之一,受到家居企业、媒体、行业协会广泛关注。

2019-10-25 12:11 6172

SGS:社交电商时代 质量管理趋势凸显

2019年9月27日,国际公认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为全球领先的会员电商平台-云集50多家供应商提供量身定制“电器及杂货类产品验货标准&不合格案例分析”专场培训。

2019-10-11 19:36 5847

SGS携手联想赋能绿色电子 共助中国“智”造

近日,国际公认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受邀出席在北京举办的“2019年联想标准与认证供应商大会”并现场发表“国际最新有害物质法规动态介绍”主题演讲。

2019-09-30 18:58 8785

集聚创新资源,助力科创建设 -- SGS与上海化工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与上海化学工业区发展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加快推进上海国际化工新材料创新中心建设再添新力量。

2019-09-24 12:01 7854

SGS纵论第十一届中国第三方检测实验室发展论坛

2019年9月18-19日,第十一届中国第三方检测实验室发展论坛暨展览会在长沙隆重开幕。SGS中国电子商务、贸易及机构服务事业群总监李卫、战略发展部总监朱海俊以及质量总监易煜明等多位高层出席并就行业的发展分享了各自的看法。

2019-09-20 11:16 6323

SGS喜获京东集团“金牌质检服务商” 打造中国电商质量

2019年9月4日,全球公认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受京东集团邀请,出席“京品消费 质享生活”京东集团2019年质量月开幕仪式,并荣获“金牌质检服务商”奖项。

2019-09-06 10:43 5753

SGS中国区副总裁颜立新先生一行访问山东天弘化学有限公司

近日,SGS中国区副总裁颜立新先生一行访问万达石化集团下辖山东天弘化学有限公司,与中国万达集团副总裁、万达石化集团董事长苟英群先生等举行会谈。今后双方将进一步深入沟通,加强合作,建立全面深化、互利共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携手迈向新的台阶。

2019-09-04 18:53 11373

SGS合规管理平台Digicomply上线化妆品、个护和家居产品服务

国际公认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发布合规管理平台SGS Digicomply为化妆品、个护产品和家居用品行业提供服务。

2019-09-04 18:50 5029

SGS到访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深化合作交流

株洲2019年8月21日 /美通社/ -- 近日,SGS集团东北亚区首席运营官戚观成先生、SGS中国区总裁杜佳斌、铁路服务服务部总监刘凯等到访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楼齐良...

2019-08-21 23:27 11623

聚焦行业融合创新,SGS制造业专家委员会于上海正式成立

聚焦制造业发展,融合大行业思辨与创新。8月18日,由SGS管理学院组织的“SGS制造业专家委员会”启动大会,在SGS上海培训中心成功举办。来自汽车、电子、新能源、设备铸造、纺织、办公家具等行业的企业高管代表参与了会议。

2019-08-21 20:41 7548

SGS大咖说第六期:服装功能性通用技术要求

近日,SGS 推出了大咖说第六期,邀请到 SGS 纺织品全球技术总监 -- 蒋红博士,就服装的功能性通用技术要求进行了简单介绍。

2019-08-15 13:05 9213

SGS欧美玩具法规更新(精编)全国巡回宣讲会圆满落幕

2019年8月9日,由国际公认的检验、鉴定、测试及认证机构 SGS 主办的欧美玩具法规热点(精编)全国巡回宣讲会圆满落幕。

2019-08-14 18:45 37114

SGS婴童饮用器具及婴幼儿咀嚼辅食器通用安全团体标准研讨会召开

2019年8月8日,由国际公认的检验、鉴定、测试及认证机构SGS联合广东省孕婴童用品协会标准化委员会举办的婴童饮用器具及婴幼儿咀嚼辅食器通用安全要求团体标准研讨会在深圳召开。

2019-08-14 18:42 4927

SGS与华东交通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 国际公认的检测、鉴定、测试及认证机构SGS与华东交通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SGS中国区副总经理谷晓宇、华东交大副校长黄稚龙出席签约仪式。

2019-08-14 17:47 8526

SGS:中航物业获颁国内首张地方性物业服务认证证书

8月1日上午,深圳市市场监管局举办2019年深圳标准认证工作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邝兵向中航物业管理公司颁发了国内首张地方性物业服务认证证书并作重要讲话。

2019-08-02 16:17 7552

SGS武汉产能升级 入驻国家检验检测集聚区(湖北)

7月31日,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举行武汉分公司新址揭牌及二十周庆典,宣告正式入驻国家检验检测高技术服务业集聚区(湖北)武汉园区。

2019-08-02 16:14 8811

SGS与杭州测盟科技联合推出通测云实验室信息管理云平台

上海2019年7月24日 /美通社/ -- 7月23日,国际公认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 SGS 与杭州测盟科技有限公司在上海签署合作协议,联合推出通测云实验室信息管理云平台 C-LIMS,该...

2019-07-24 22:14 7675
1 ... 232425262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