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山东特检集团一行到访SGS进行深入交流

上海2022年9月7日 /美通社/ -- 2022年9月1日,山东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特检集团)一行到访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GS中国)。SGS中国区总裁郝金玉、SGS东北亚工业服务副总裁邢继顺、SGS中国区工业服务总经理朱培坤等接待了山东特检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闽生,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蔡盛东及山东特检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峰一行。山东特检集团访问团一行参观了SGS中国区的纺织品及鞋类、轻工产品、农产食品、生命科学等实验室,随后双方召开座谈会议,就检验、检测、认证、碳中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SGS中国区总裁郝金玉女士对山东特检访问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山东特检集团和SGS在工业服务等众多业务领域有合作的契机,在事业发展中有共同的理念,双方在技术支持、企业管理、市场营销等方面可以优势互补,互相提升,期望今后加强合作,互利共赢,促进双方事业的更大发展。

山东特检院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蔡盛东首先介绍了山东特检集团的基本情况。随后,山东特检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峰就山东特检院集团的业务发展情况作进一步介绍。张峰表示,山东特检院集团是国有公益性服务企业,院集团积极对接国家发展战略,在服务社会经济发展中彰显特检担当。在对接军民融合、海洋兴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等方面都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带动了公司业务向产业链和价值链的有效延伸。

山东特检集团一行到访SGS
山东特检集团一行到访SGS

SGS中国区工业服务总经理朱培坤向参会人员介绍了SGS的发展历程和业务开展情况。朱培坤提到,SGS业务包含测试、检验、认证、咨询、培训,SGS始终秉持公正性地开展测试、检验和认证服务,在石油化工、材料与制造、基础设施与建设、电力及公用设施领域开展一站式服务和解决方案。

山东特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闽生指出,SGS的业务领域非常广阔,希望与SGS能够在众多领域探讨双方的深层次合作,相互学习,共同发展。下一步,双方将在在工业、环境、互联网、碳中和等方面进行合作交流,促成实质性的更多合作机会,使双方在安全、环保、绿色等方面共同提升与发展。

山东特检集团一行到SGS实验室参访
山东特检集团一行到SGS实验室参访

SGS中国区工业服务总监施擎、SGS中国区工业服务检验高级经理贾光伟、SGS上海公司总经理牟奇志、SGS中国区总裁助理郑伟,以及山东特检院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长宏,董事会秘书祝卫国、山东特检集团综合办副主任赵景星、山东特检院集团董事、办公室主任何山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山东特检集团是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控股的一级权属公司,是国投集团新兴战略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检验检测认证机构改革发展的示范高地,是质量技术支撑的实施主体和重要发展平台。在石油化工与碳化工、油气储运、燃气输送、建筑工程、医疗卫生、交通物流、文旅休闲等多个行业领域,提供检验检测认证及安全技术支持全链条服务,在保障特种设备安全运行、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的技术支撑作用。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