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培训中心第四次荣膺"学习与发展供应商价值大奖"

北京2022年8月25日 /美通社/ -- 近日,SGS培训中心受邀参加HREC组织的"2022年学习与发展供应商价值奖"颁奖典礼,并在上海成功举办。SGS凭借自己专业的服务、优质的品牌进行口碑和影响力,荣获2022年度"专业学习能力不断发展HR 臻选服务管理机构设计大奖"。

SGS培训中心第四次荣膺“学习与发展供应商价值大奖”
SGS培训中心第四次荣膺“学习与发展供应商价值大奖”

"学习与发展供应商价值大奖"以年度进行评选,是由中国广具影响力的人力资源会员组织——智享会(HREC)主办,该评选以一贯坚持的严谨、公平、公正、公开、公益的原则,让"价值大奖"系列在行业内深具影响力和公信力。

SGS培训中心入选学习与发展供应商价值大奖 颁奖现场
SGS培训中心入选学习与发展供应商价值大奖 颁奖现场

本次奖项评选,共有475家甲方企业受邀参与,结果由服务商提交的参评信息和真实的甲方用户数据最终决定。在评选过程中,475家甲方实名认证企业学习发展部门负责人参与了评选调查,重点关注市场知名度、市场使用率、品牌推荐等维度。

今年是SGS第四年获得年度专业能力发展HR臻选服务机构奖项,每一次的入围与获奖,都是对SGS的培训服务能力和专业水平的认可,更是对SGS培训中心产品实力的肯定。

SGS培训中心助力实现知识赋能与人才发展
SGS培训中心助力实现知识赋能与人才发展

作为SGS集团公司旗下专业的培训企业品牌,SGS培训工作中心凭借多年在全球范围的服务社会经验,经过30多年在中国发展市场的积累与沉淀, 组建了一支专业的讲师队伍和培训教育服务项目团队,为个人与组织学生提供一个整体定制化培训问题解决方案。

SGS 培训中心提供800多门课程,包括标准系统、生产运营管理、领导力和专业发展、实验室和测试技术。培训服务类型涵盖公开课、定制化上门培训、项目管理技术发展服务,服务形式包括在线学习、线下课堂和混合式学习,真正做到结合客户实际需求提供整体定制化解决方案。

再次获得行业认可殊荣,SGS培训中心将坚持创新,不断提升培训服务质量,助力更多客户、合作知识赋能与人才发展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