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为元气森林颁发ISO/IEC 27001及ISO/IEC 27701双体系认证证书

北京2022年9月9日 /美通社/ -- 近日,国际公认的测试、检验和认证机构SGS为元气森林(北京)食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智能终端事业部(以下简称"元气森林")颁发ISO/IEC 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和ISO/IEC 27701隐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此举充分表明了元气森林在信息安全管理、隐私保护管理已处于国际先进水平,始终以国际标准守护全球用户的信息与隐私安全,并为合作伙伴提供安全可靠的设备及服务。

SGS为元气森林颁发ISO/IEC 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和ISO/IEC 27701隐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SGS为元气森林颁发ISO/IEC 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和ISO/IEC 27701隐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元气森林智能冰柜
元气森林智能冰柜

SGS的专家团队在审核过程中高度评价了元气森林的体系执行情况,相信通过ISO/IEC 27001和ISO/IEC 27701体系的运行和不断完善,元气森林必定能在信息安全领域为用户提供一个安全、满意的答卷,为饮料行业树立标杆。

元气森林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致力于为美好生活创造健康好产品的中国食品饮料企业,公司先后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称号。元气森林依据ISO/IEC 27001ISO/IEC 27701标准,建立了完善的信息安全与隐私信息保护管理架构,定期对员工进行信息安全和隐私信息保护相关培训,提升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

未来,双方将深化在信息安全、数据合规等方面的合作,元气森林在专注创新与科技融合的同时,保障用户的信息安全及隐私安全。

作为国际第三方公正机构的行业领跑者,SGS管理体系证书被誉为符合国际标准和卓越管理的象征,一直深受全球客户的信赖,SGS认证服务也一直是绝大多数世界500强企业的重要选择。遍布全球的专业技术网络,可依据国际通用标准(如:ISO 9001, ISO 14001, ISO 45001, ISO/IEC 27001等),行业标准(如: IATF 16949, ISO 13485, ISO/TS 22163等)为各行各业企业提供专业的认证、审核、培训及定制化技术服务。基于多年认证经验及大量运营数据的积累,SGS将结合智能数据分析平台和专业评估模型,识别组织运营风险,并提供量身定制的改善方案,助您持续改进和提升,以实现商业目标。

了解服务详细内容,敬请联络:

张女士, 18629145339, nancy-l.zhang@sgs.com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