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为格力东澳大酒店颁发 ISO 9001 与Qualicert国际双体系认证

广州2022年9月27日 /美通社/ -- 近日,国际公认的测试、检验和认证机构SGS为格力集团旗下格力东澳大酒店颁发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Qualicert国际服务认证体系证书。此次顺利通过双体系认证,是对格力东澳大酒店酒店始终如一为宾客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的有利鞭策和鼓励,标志着其在服务质量标准化建设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SGS为格力集团旗下格力东澳大酒店颁发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以及Qualicert国际服务认证体系证书
SGS为格力集团旗下格力东澳大酒店颁发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以及Qualicert国际服务认证体系证书

作为格力集团旗下海岛高端度假酒店,格力东澳大酒店曾荣获第21届金马奖"中国最佳度假酒店"、第16届AHF中国酒店星光奖"中国十佳旅游度假酒店"等多个奖项,其始终致力于打造风格独特、品位高雅、装饰华丽的度假酒店,追求卓越品质、为宾客提供尊贵体验。

为进一步提升自身服务管理水平,格力东澳大酒店成立了服务质量管理体系工作小组,由酒店总经理担任组长,酒店副总经理担任副组长,各部门负责人担任组员,全面统筹协调落实各项体系工作。在过去的一年里,酒店领导、员工全员参与,完成了《格力东澳大酒店质量手册》、《格力东澳大酒店优质服务标准书》等多份文件,实现酒店服务质量管理体系文件"全新上线"。

前期,酒店开展了内部审核工作,评价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及Qualicert国际服务认证体系运行的符合性、有效性,是否满足外审要求。随后,SGS专家团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格力东澳大酒店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与Qualicert国际服务认证体系进行审核。

在酒店各部门高度配合下,SGS专家从部门质量目标、质量目标实现方案、风险与机会、工作流程等方面进行了员工访谈,并查阅相关的文件资料记录,确保审核工作的顺利进行。本次评审中,SGS专家团队对格力东澳大酒店围绕体系认证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一致认为格力东澳大酒店双体系符合审核认证标准,体系规范有序、体系运行有效。

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是对过程的认证,通过体系认证能证明业者有提供高水准服务的能力。Qualicert国际服务认证是以认证的结果为导向的标准,通过服务认证可证明业者能够提供高于行业平均水准的服务。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供了过程管理的服务保障,Qualicert国际服务认证弥补了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用于服务业时,无法满足不同类别对于服务质量认证的需求,Qualicert国际服务认证是针对服务业的"产品"进行认证。因此,Qualicert国际服务认证和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互补搭配。

在服务领域,SGS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质量管理解决方案,如ISO 10002 投诉管理体系、SGS-5S卓越现场管理体系、 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以及SGS Qualicert国际服务认证等。同时,SGS也可以根据为客户定制解决方案,包括服务的战略规划,服务设计,服务蓝图、服务标准书编写,服务流程改善、服务创新、流程再造、服务接触的管理,基层服务人员服务礼仪、投诉处理技巧技能提升,服务的有形展示提升、康养机构运营审核、神秘顾客审核、客户满意度调查,服务诊断等;以及领域服务业相关的系列培训,助力组织提升质量管理服务表现,增强竞争软实力,打造领域内的创先者。

了解服务详细内容,敬请联络:

张女士, 18629145339, nancy-l.zhang@sgs.com

关于SGS(官微:SGS官方/SGS质慧生活

SGS 是具有140多年历史的测试、检验和认证机构,总部位于瑞士。全球公认的质量和诚信基准。SGS拥有 96,000多名员工分布在全球2,600 多个分支机构和实验室。SGS连续八年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入选富时社会责任指数。"2022全球最具价值商业服务品牌100强"中名列排行榜52名,蝉联TIC(测试、检验与认证机构)行业榜首。

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由SGS集团和隶属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系统的中国标准科技集团共同于1991年成立,现已在全国建成了90个分支机构和200多间实验室,拥有16,000多名训练有素的专业人员。在中国,SGS的服务能力已全面覆盖到纺织品及鞋类玩具及婴幼儿用品家居及轻工产品 电子电气农产食品生命科学化妆品及个人护理石油化工矿产环境工业交通和电子商务等多个行业的供应链上下游。

SGS检测认证和培训自助式24小时平台www.sgsonline.com.cn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