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SGSCSTC STANDARDS TECHNICAL SERVICES CO. LTD.

最新新闻

SGS受邀出席行业高峰论坛 助力“智”造升级

近日,国际公认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受邀出席“国际市场趋势分析与中国电子电气企业产业转型升级”行业高峰论坛,并作主题演讲。

2019-05-27 19:04 6542

SGS社会组织最佳实践对标,助力成都社会组织转型发展

近日,由 中共成都市武侯区委社区发展治理委员会、成都市武侯区民政局指导,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SGS )、 成都市武侯社区发展基金会、 成都责仁社会组织发展促进中心联合主办的SGS社会组织认证审核研讨会在成都召开。

2019-05-24 17:17 7638

SGS大咖说第四期 -- 揭秘智能工厂的工业机器人安全

5 月 15 日,  SGS 中国(官微: “SGS 通标 ” )发布第四期  “ 大咖说 ”。 此期“大咖说”栏目中, SGS工业服务部工业机械电气安全技术经理韩志雄作为本期大咖 揭秘智能工厂的工业机器人安全。

2019-05-16 20:08 6122

SGS再次加盟“中国制造之美”评审团 让中国好制造走向世界

5月9日,“2019中国制造之美年度评选启动仪式”在南京隆重举行。SGS将在评选活动中协助制定评选标准,从质量合规及设计创新的角度去甄别出更多符合国际要求的佳品,让世界了解到更多合规优质的“制造之美”。

2019-05-10 18:33 6469

SGS:全球电子业首批AWS国际可持续水管理证书发布

近日, AWS国际可持续水管理标准V2.0解读及颁证仪式在江苏省昆山市顺利举行,昆山市环境保护局陈银鸿副局长、AWS亚太区总监徐臻臻女士以及众多关注水管理的企业代表们出席了该仪式,并与SGS共同见证了全球电子业首批AWS国际可持续管理证书发布。

2019-05-06 15:19 8403

SGS:英国脱欧的影响及新兴市场的挑战与机遇

125届中国(广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第三期展会在5月1日开幕,SGS作为广交会特邀演讲嘉宾出席了展会开幕当天的论坛,SGS中国区轻工产品服务部卢耕博士,以及SGS中国区轻工产品服务产品认证部经理林国兴代表出席论坛,并作出了精彩的演讲。

2019-05-05 18:26 6549

SGS谈社会组织最佳实践对标 助力基金会合规发展

上海2019年4月30日 /美通社/ -- 2019年4月25日,应上海复恩社会组织法律研究与服务中心的邀请,在南都公益基金会 的资助下,有70多家中外基金会的代表在北京市社会组织发展服务中心会场参加...

2019-04-30 16:45 6927
1 ... 2425262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