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布局江浙沪一体化 SGS杭州农产食品实验室正式开业

上海2022年9月23日 /美通社/ -- 2022年9月21日,SGS在浙江杭州举行了杭州农产食品实验室开业典礼。杭州农产食品实验室是SGS农产食品部在华东地区的第4家实验室,也是全国的第13家实验室。SGS农产食品部总监王剑、农产食品部中区高级经理李建平、农产食品部中区技术经理张红梅、农产食品部中区实验室经理柳冬静出席仪式并为实验室揭牌剪彩,众多嘉宾代表现场见证观礼。

SGS杭州农产食品实验室正式开业
SGS杭州农产食品实验室正式开业

SGS农产食品部总监王剑在致辞对SGS集团相关部门的支持与合作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就SGS在杭州开设农产食品实验室的意义及具备的检测能力做了整体的介绍。

杭州农产食品实验室作为华东地区的第四家实验室,配备了先进的检测设备和专业的技术人才。初期已建立农产食品及日化产品的微生物相关检测能力和定制化项目服务能力,并逐步建立健全其他测试项目和能力,充分发挥在长三角一体化业务运营中的互补和特色优势作用,以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快捷、高效和专业的优质服务。

SGS农产食品部总监王剑致辞
SGS农产食品部总监王剑致辞

SGS在中国的这30多年间,农产食品部不断地成长与壮大。从1998年在上海创建的第一个农产食品实验室,到2022年的杭州。SGS拥有了一个又一个实验室,创建了乳品、中药材、功效、抗菌抗病毒等特色检测中心。多年以来,长三角地区一直是稳步且高质量发展,杭州作为浙江省会城市,涌现出了不少的优质企业。

此次SGS杭州农产食品实验室的成立,将大大提升杭州乃至周边地区的检测能力、效率和便利性,是公司江浙沪一体化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SGS农产食品部也将继续秉承SGS国际化服务理念及专业高效的服务质量,为广大本土客户提供优质的检测服务,助力企业提高自身产品的质量与市场竞争力。 


SGS中国农产食品部在全国共有30多个分支机构,总计14,00多名专业员工。我们在13个城市建设了农产食品实验室,在全国拥有20个检验基地及120多名检验员,超过200名专业审核员分布在全国26个中心城市。SGS农产食品部为农产食品领域的客户提供专业的测试、检验、认证、咨询和培训服务。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农业 饮品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