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杰迪保尔商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JD Power Shanghai

最新新闻

J.D. Power研究:经销商经历至暗时刻,厂商销售支持堪比雪中送炭

球领先的消费者洞察和数据及分析机构J.D. Power(君迪)今日正式发布2020中国汽车经销商满意度研究 SM(DAS)。

2020-04-23 10:00 7437

J.D. Power洞察:“不明觉厉”的保值率,如何释放潜在价值?

全球领先的消费者洞察与市场研究机构J.D. Power(君迪)日前与58车、优信联合发布了《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报告》。

2020-04-17 10:00 7905

J.D. Power:这三点优化建议让经销店DOS体现真正价值

J.D. Power中国区汽车零售咨询部门全新打造的经销商运营标准手册(DOS)优化方案,以客户生命周期为主线串联各业务内容,以SMART原则为指导明确业务标准和关键控制点,并以数字化方式呈现,便于更新迭代。

2020-04-14 10:00 7062

J.D. Power:每个用户抱怨6个问题,网约车面临大考

J.D. Power日前举办了J.D. Power 2020中国网约车服务质量研究在线研讨会。会上,J.D. Power中国区数字化产品体验总监裴林就当下网约车市场进行了深入解析,并对网约车平台服务和司机服务提出了四点建议。

2020-04-03 15:03 10934

J.D. Power研究:品牌影响力对购车决策影响更大

全球领先的消费者洞察与市场研究机构J.D. Power(君迪)今日发布2020中国新车购买意向研究(SM)(NVIS)。

2020-03-26 10:00 9106

中国汽车保值率报告:日系霸榜;保值率成汽车销售新保障

日前,由J.D. Power(君迪)、58汽车和优信联合制作的《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报告》2020年首期正式发布。

2020-03-13 16:19 9411

J.D. Power洞察:疫情影响下的购车者行为和需求之变

今天, J.D. Power(君迪)正式发布新冠肺炎疫情对消费者购车意愿影响调查报告。

2020-03-06 14:40 11161

J.D. Power直播邀请:熬过漫长冬夜后,网约车能否迎来春天?

3月19日下午两点整,J.D. Power(君迪)首个中国网约车服务质量研究将于线上发布,就上述问题进行全面讲解。

2020-03-05 10:00 6667

汇聚真实车主反馈,提供科学选车参考 君迪指南2.0正式上线

全球领先的消费者洞察和数据分析机构J.D. Power(君迪)对“君迪指南”微信小程序选车工具进行全新改版与升级,并于今日在微信平台正式推出。

2020-02-27 10:00 6954

J.D. Power评出2020年美国质量最可靠车型

J.D. Power 2020美国车辆可靠性研究(VDS)发布。这是J.D. Power连续第31年在美国开展车辆可靠性研究,研究衡量了拥车期为三年的美国车主在过去12个月中遇到的质量问题,涵盖八大类别的177个问题点。

2020-02-20 14:00 12842

J.D. Power收购Trilogy Automotive,强化销售线索管理技术

全球领先的数据分析和消费者洞察公司J.D. Power近日宣布收购Trilogy Enterprises的汽车软件部门Trilogy Automotive。

2020-02-18 10:00 15420

J.D. Power与Autodata Solutions合并成为领先的汽车数据、分析和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

全球领先的数据分析和消费者洞察公司J.D. Power近日宣布与私募股权公司Thoma Bravo 旗下的汽车生态系统数据和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Autodata Solutions 合并。

2019-12-20 17:00 19698

聚焦数字化客户体验,2019 J.D. Power年度论坛圆满落幕

上海2019年12月6日 /美通社/ -- 12月3日,2019 J.D. Power年度论坛在美丽的鹭岛厦门圆满落下帷幕!本次论坛以“数字化时代客户体验的创新与重构”为主题,邀请到汽车行业内外的十...

2019-12-06 14:00 6933

J.D. Power研究:中国车辆可靠性显著提升,但噪音问题抱怨增多

全球领先的消费者洞察与市场研究机构J.D. Power今天发布的2019中国车辆可靠性研究SM(VDS)显示,2019年中国汽车行业整体车辆可靠性取得了显著突破,各类质量问题有效改善,但噪音问题抱怨增多。

2019-11-28 14:00 6823

J.D. Power联合58车和优信颁发首届保值率“紫檀奖”

11月20日,由58车主办的 “2019中国汽车风行汇” 活动在广州保利洲际酒店成功召开。会上,58车、J.D. Power和优信联合公布了 “2019中国汽车保值率榜单TOP 5” 并颁发“紫檀奖-2019中国汽车保值率风云榜”大奖。

2019-11-22 14:11 7393

J.D. Power 洞察:以数字化重新定义客户体验

不久之前,全球领先的消费者洞察与市场研究机构J.D. Power(君迪)正式发布了2019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研究(SSI)和中国汽车售后服务满意度研究(CSI)。在这两个重要的研究发现中,数字化用户体验成为了出现频率最高的关键词。

2019-11-13 15:05 5756

J.D. Power研究:预约比不预约还慢,经销商服务效率待提高

全球领先的消费者洞察与市场研究机构 J.D. Power(君迪)日前发布的2019中国汽车售后服务满意度研究(CSI)显示,七成以上车主入店维修保养之前会先预约,以便获得更加快捷的服务,但入店以后的服务效率却未能让车主感受到预约的好处。

2019-10-10 17:00 5927

J.D. Power研究:四分之一潜在购车者未进经销店就已放弃购买

J.D. Power(君迪)日前发布的2019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研究(SSI)显示,新车销售的竞争已不局限于经销店内,在初步了解与线上线下咨询的早期购买决策阶段,客户流失比例逐步攀升,约1/4潜在购车者在进入经销店之前就已放弃购买。

2019-09-19 10:00 7926

J.D. Power研究:汽车魅力指数越高,销量与市场表现越好

全球领先的消费者洞察与市场研究机构 J.D. Power今天发布的2019中国汽车性能、运行和设计研究(APEAL,亦称汽车魅力指数研究)显示,魅力指数越高的品牌,销量与市场表现越好

2019-09-12 14:00 7386

J.D. Power洞察:销量下滑但质量进步,这一反转释放了哪些信号?

消费者洞察与市场研究机构 J.D. Power连续第20年发布中国新车质量研究。结果显示,中国汽车行业新车质量大幅提升。如何解读低迷车市下的质量反转?困难时期坚守质量关口将带来哪些价值和回报?

2019-09-06 14:07 8436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