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杰迪保尔商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JD Power Shanghai

最新新闻

J.D. Power洞察:产品魅力如何助力销量提升?

产品魅力的分析有何价值?产品魅力提升将对销量带来怎样的影响?中美市场对汽车魅力的评价有何差异?如何满足新生代消费者的期待?J.D. Power中国区联合研究总经理王庆华带来了深入解读。

2020-12-22 10:00 5365

J.D. Power洞察:野蛮生长已成过去式,新能源车企如何致胜新高度

今年是J.D. Power第二年在中国市场发布新能源汽车体验研究。新能源汽车车主的抱怨集中在哪些方面?较往年发生了哪些变化?消费者在购买新能源车最看重什么?J.D. Power中国区汽车产品事业部总经理蔡明针对上述问题带来深入解读。

2020-12-11 10:00 5099

J.D. Power洞察:固后瞻前,汽车售后服务价值再提升

上海2020年12月4日 /美通社/ -- 日前发布的J.D. Power 2020中国汽车售后服务满意度研究(CSI)显示,随着传统售后业务用户忠诚与服务盈利步入下行通道,消费者过去12个月光顾经...

2020-12-04 14:00 5357

J.D. Power发布首个中国汽车科技配置体验研究:汽车厂商技术创新需充分考虑用户因素

上海2020年11月26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消费者洞察与市场研究机构J.D. Power(君迪) 今天发布的2020...

2020-11-26 10:10 5701

J.D. Power车辆可靠性研究:自主品牌与国际品牌差距为十年来最小

全球领先的消费者洞察与市场研究机构J.D. Power(君迪)今天发布的2020中国车辆可靠性研究 SM(VDS)显示,2020年,自主品牌车辆可靠性表现与主流国际品牌差距缩小,为十年来最小差距,且自主品牌在中型轿车细分市场表现领先于大多数车系。

2020-11-19 10:15 5286

J.D. Power:汽车厂商需打造完整延续的数字化售后服务体验

J.D. Power日前发布的2020中国汽车售后服务满意度研究显示,虽然数字化应用已经逐步植入经销商各阶段售后服务流程中,但经销商的全流程数字化应用能力还比较弱,数字化手段对经销商运营效率和用户体验的促进作用仍然有待提高。

2020-11-05 14:00 4523

J.D. Power发布2020中国新车质量研究:四分之一车主因质量或性能好购买自主品牌

全球领先的消费者洞察与市场研究机构J.D. Power(君迪)今日正式发布2020中国新车质量研究 SM(IQS),研究显示,自主品牌形象五年来持续提升,越来越多中国消费者因为质量或性能好而购买自主品牌,自主品牌向上战略取得积极成效。

2020-10-15 14:00 8775

J.D. Power:新上市车型产品魅力无明显提升,产品开发难度加大

J.D. Power(君迪)今天发布的2020中国汽车性能、运行和设计研究SM(APEAL,亦称汽车魅力指数研究)显示,虽然汽车厂商不断推出改款车型和新车型以应对持续变化的消费者偏好和需求,但新上市车型的产品魅力未能达到消费者期待。

2020-10-09 10:00 10783

J.D. Power中国新能源汽车体验研究:国际品牌领跑新能源汽车新车质量

全球领先的消费者洞察与市场研究机构J.D. Power(君迪)今日发布2020中国新能源汽车体验研究SM(NEVXI)。

2020-09-17 14:00 11593

J.D. Power收购TrueCar旗下车辆残值预测公司ALG

全球领先的数据分析和消费者洞察公司J.D. Power近日宣布与美国著名上市汽车交易平台TrueCar达成协议,以1.3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其旗下车辆残值预测公司ALG。

2020-08-21 14:00 21874

J.D. Power中国弃选客户研究:价格与品牌成弃选主因,自主品牌弃选率最高

全球领先的消费者洞察与市场研究机构 J.D. Power(君迪)今日正式发布2020中国弃选客户研究 SM。研究发现,价格与品牌分别是消费者弃选豪华车品牌与主流车品牌的首要原因;自主品牌在主流车市场中的弃选率高达七成。

2020-07-23 10:00 7014

J.D. Power洞察:增长难?只是你还没能看到用户的全部价值而已!

上海2020年7月21日 /美通社/ -- 凭借自身的专业能力和数据优势,J.D. Power(君迪) 成功打通消费者全生...

2020-07-21 14:00 7954

J.D. Power洞察:汽车销售不尽如人意?可能是这四点没做好

日前,J.D. Power 2020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研究(SSI)举行了在线发布会,J.D. Power中国区联合研究总经理王庆华向媒体和汽车专业人士分享了今年研究的主要发现。

2020-07-13 14:10 8924

J.D. Power研究发布:逾四成潜在购车者入店前已流失

全球领先的消费者洞察与市场研究机构J.D. Power(君迪)今日正式发布2020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研究(SM)。

2020-07-02 14:00 9727

J.D. Power洞察:当直播卖车成为新常态,靠什么解决转化率的难题?

J.D. Power 2019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研究(SSI)数据显示,73%的用户选择在线上渠道获取产品信息类数据;72%的用户会从线上渠道浏览点评类信息;66%的用户会从线上渠道查询价格类信息,如车型报价、促销行情等。

2020-06-17 10:00 7054

J.D. Power洞察:疫情渐消,政策向好,车企的春天要回来了?

日前,J.D. Power中国区数字化用户体验副总裁任洪艳就消费者疫情期间短期心理和行为变化和车企通过数字化手段提升服务体验等话题进行了深入阐述。

2020-06-05 14:00 10631

J.D. Power研究:提振新车销售还需进一步借力汽车金融

全球领先的消费者洞察与市场研究机构J.D. Power(君迪)今日发布2020中国经销商汽车金融满意度研究 SM(DFS)。研究显示,市场下行时期,经销商迫切希望汽车金融机构为其量身打造金融产品并提供实际业务建议,助其提升销售能力,解决燃眉之急。

2020-05-28 10:00 8093

J.D. Power洞察:5G新基建和出行服务的春天

汽车行业作为传统工业领域中的一颗明珠,虽然近期受疫情影响而销量受挫,但5G新基建的建设无疑将加速汽车行业的数字化变革。5G新科技将赋能车辆客户新体验,从而孕育出汽车出行服务的新商机。

2020-05-13 14:00 8342

J.D. Power洞察:抗“疫”持久战,经销商准备好了吗?

日前,J.D. Power(君迪)发布了J.D. Power 2020中国汽车经销商满意度研究(DAS)。

2020-05-07 10:00 7974

J.D. Power研究:将品牌影响力转化为消费者购买动力,车企要这么做

J.D. Power 2020中国新车购买意向研究(NVIS)通过对未来一年内计划购车的消费者进行研究发现,意向购车者品牌意识增强,决策速度加快,抓住消费者有限的入店体验机会成为车企和经销商成功实现销售转化的 关键。

2020-04-29 10:00 8618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