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杰迪保尔商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JD Power Shanghai

最新新闻

资深数字化体验专家任洪艳出任J.D. Power副总裁

日前,拥有近20年丰富经验的数字化客户体验专家任洪艳加盟J.D. Power中国,任新设立的数字化客户体验部门副总裁。在这一全新岗位上,任洪艳将负责J.D. Power中国的数字化客户体验战略制定和执行以及相关新产品开发。

2019-09-02 14:00 7465

J.D. Power洞察:新能源汽车如何破“旧”革“新”?

鉴于中国已经是全球最大的新能源汽车市场,全球领先的消费者洞察与市场研究机构J.D. Power(君迪)于日前正式发布了首个中国新能源汽车体验研究(NEVXI)。研究显示,新能源汽车同时面临传统质量问题以及新能源汽车特有的质量问题。

2019-08-26 14:00 9262

J.D. Power研究显示中国新车质量大幅进步

全球领先的消费者洞察与市场研究机构J.D. Power(君迪)今天发布的2019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显示,中国汽车行业新车质量问题数明显减少,整体新车质量大幅提升。研究包含的67个汽车品牌中,52个品牌的表现均优于去年。

2019-08-08 17:00 12958

J.D. Power首个新能源汽车体验研究:新能源汽车同时面临新老质量问题

全球领先的消费者洞察与市场研究机构J.D. Power(君迪)今日发布2019中国新能源汽车体验研究SM(NEVXI)。研究显示,新能源汽车同时面临传统质量问题和新能源汽车特有的质量问题。

2019-07-31 10:00 9186

J.D. Power:把握汽车消费“新三观”,破解新车销售困局

全球领先的消费者洞察与市场研究机构J.D. Power(君迪)日前发布的2019中国新车购买意向研究(NVIS)显示,中国意向购车者的拥车意愿、购买动机、品牌喜好等都在逐渐转变。

2019-07-11 14:00 9293

J.D. Power研究:中国消费者购车预算缩紧,更加关注多样化配置

全球领先的消费者洞察与市场研究机构J.D. Power(君迪)今日发布2019中国新车购买意向研究 (NVIS) 。

2019-07-04 10:00 8274

J.D. Power发布研究报告 旨在解决共享出行难点问题

J.D. Power日前发布的共享出行研究报告《出行服务市场群雄逐鹿,何以为先》,从中国消费者对出行服务的体验和未来期待着手,为出行服务行业的盈利模式和用户体验提升提出了解决方案。

2019-05-23 10:00 10812

君迪调查:用户体验不佳或将阻碍共享汽车进一步普及

日前发布的J.D. Power(君迪)2019年中国消费者共享汽车使用情况调查却显示,中国消费者对共享汽车领域的分时租赁服务还处于 “尝试期” ,品牌忠诚度不高;实际使用过程中的用户体验不佳,可能成为分时租赁服务进一步普及的阻碍。

2019-05-15 10:10 7216

J.D. Power洞察:资本游戏落幕,共享出行下半场何去何从?

2019年3月,J.D. Power(君迪)联合《环球时报》和腾讯汽车共同发起了“出行生态重构下的消费者意愿调查” ,调研针对出行领域中网约车和分时租赁两种模式,共收集有效问卷4443份,涉及中国一线、新一线、二线及三四线城市。

2019-04-04 14:37 5843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