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观澜网络(杭州)有限公司 GUANLAN

最新新闻

2020运河论坛-聚焦脂肪性肝病全程管理

杭州2020年10月30日 /美通社/ -- 代谢相关脂肪性肝病(MAFLD)又称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NAFLD),是一种与代谢功能障碍相关的脂肪性肝病。随着肥胖和代谢综合征的流行,MAFLD现已取...

2020-10-30 19:26 5330

善学勤,精于精 -- 第四届美维口腔医疗全国病例大赛圆满落幕

10月21日,深秋凌冽,烟雨蒙蒙,“第四届美维口腔医疗全国病例大赛”在宁波圆满落幕,来自全国各事业部的27名参赛选手,经过各事业部预选赛及专家复选的层层选拔,最终齐聚甬城,共同探讨交流学习,促进专业理论知识与精湛临床实战技术的提升。

2020-10-24 21:02 5373

嘉会医疗奏响“粉红丝带 关爱有嘉”主题公益音乐会

作为备受瞩目的“高水平社会办医”代表机构之一,上海嘉会国际医院在建院三周年之际,正式推出年度公益项目“粉红丝带”活动月,联合政府部门、慈善机构、社会企业等多类型主体共同参与、共同推广,立足女性健康,凸显医疗机构的人文底色与国际特色。

2020-10-16 19:20 7305

丁香园人物采访 大咖带大家走进细胞影像分析

知无不 “研 ”—大咖视窗,邀请科研领域学术专家畅谈行业发展现状,科研成果,旨在通过大咖视野,帮助行业人员看到更高的科研世界,共同推动行业的发展。

2020-10-13 13:57 5824

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暨四川省精神医学中心开诊试运行

2020年10月10日是第29个“世界精神卫生日”,以“弘扬抗疫精神,护佑心理健康”为主题的“四川省2020年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宣传活动”在省精神医学中心举行。

2020-10-12 16:26 8691

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医疗健康旅游中心、健康管理(体检)中心开业

桂林2020年9月29日 /美通社/ -- 当 前,桂林正在打造国际旅游胜地升级版,加快建设国家健康旅游示范基地。按照规划,到2025年,桂林将建成国内一流的健康旅游目的地,为国内和全世界游客提供高品...

2020-09-29 09:43 10202

2020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的分论坛即将开启 早鸟票几小时告罄

作为2020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的分论坛, 由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康宁医院举办的国际精神医学温州高峰对话暨第八届康宁精神医学国际论坛 即将开幕,这场国际论坛备受关注,之前发布的免费参会早鸟票在几小时内就全部申领完毕。

2020-09-27 17:52 6640

杨文院长专访:北京善方医院的快慢之道

近期,丁香园对此与杨文院长进行了深度对话。

2020-09-25 16:42 7428

北京美中宜和北三环妇儿医院开业:开启行业整合、发力生殖领域

北京美中宜和北三环妇儿医院(原宝岛妇产医院)开业,丁香园与美中宜和医疗集团创始人兼CEO胡澜博士进行了深入交流。

2020-09-22 16:03 6303

丁香园专访北京和睦家医院孙迪 解读医院的品牌建设之路

作为一家民营医院,北京和睦家医院在业界中备受好评,这与其对品牌建设的重视程度分不开。近日,丁香园对话北京和睦家医院院长助理、市场销售总监孙迪,听听务实、果敢、兼具创新力和行动力的她,如何在和睦家的品牌建设之路上乘风破浪。

2020-09-17 16:13 10450

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巩守平:医院品牌绝不是件自娱自乐的事

近日,由丁香园医院汇主办的2019 年度中国医疗机构品牌传播百强榜揭晓,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位列公立医院榜首,名次突飞猛进。对此,丁香园联系到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巩守平,谈谈如何带领西安交大二附院走向今天的地位。

2020-09-11 08:30 6970

危难关头显担当 -- 北大医疗鲁中医院战“疫”纪实

9月8日,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北大医疗鲁中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顾国明,作为山东唯一一家社会办医医疗机构的代表,接受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奖牌。

2020-09-09 12:52 8849

全景医学联合沪上医学大咖为湘赣基层医生开课,助力区域分级诊疗

8月15日-18日,第三届全景医学融合影像论坛暨“战疫”医学影像高级培训班在上海开班。

2020-08-20 08:00 6805

圣湘生物将召开 iPonatic 快速核酸检测系统线上发布会

湖南长沙2020年7月29日 /美通社/ -- 7 月 2 日、13 日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关于进一步加快提高医疗机构核酸检测能力的通知》、《关于印发医疗机构新型冠状病...

2020-07-29 09:55 8270

丁香园对话陈荣月:重视科普患教,让公民成为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

杭州2020年7月17日 /美通社/ -- “《荣月讲糖》,助您健康!……” 打开抖音,听了一期“荣月讲糖”,最大的感受就是舒适、放松。专业而又亲切的形象、娓娓道来温柔的声音,仿佛能够减轻身患糖尿...

2020-07-17 10:07 6460

新征程 创未来,浙大四院医共体福田院区正式启航

2020年6月28日上午,经过两个多月的试运行,浙大四院医共体福田院区正式启用。

2020-06-29 15:01 6006

丁香园专访 Cytiva 中国区科研产品总监沈兴旺谈蛋白质领域研究

近期丁香园有幸邀请到 Cytiva 中国区科研产品总监沈兴旺,就 Cytiva 在蛋白质研究领域的创新、发展等一系列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2020-06-23 09:00 7397

上海禾新医院八年砥砺 助力中国转运医疗前行

近日,上海一家医院 -- 联新国际医疗上海禾新医院举办了《联新国际医疗上海禾新医院与经纬航空医疗战略合作暨联新经纬上海站成立仪式》,把上海-台湾的 “转运”推向台前,也让上海禾新医院为更多人熟知。

2020-06-23 08:30 7310

爱尔眼科医院浙江省区总院长李毓敏:让每一位患者都能留在光明世界

近期,李毓敏院长顺利完成一台飞秒激光辅助超声乳化白内障摘除联合青光眼房角分离手术,这也是杭州爱尔眼科医院开业典礼后的第一例“飞秒”白内障手术案例。当接受媒体采访时,李院长也表示,不将自己置于舒适区,永远保持接受挑战的年轻态,是她不变的风格。

2020-06-12 17:35 8878

《我的白大褂》 -- 不同视角下的“健康所系,性命相托”

近日,一直致力于医药及生命科学领域的互联网实践、中国极具影响力的社会化媒体平台 -- 丁香园,对深圳卫视承制的全国首档医生观察纪实节目 -- 《我的白大褂》的创作团队进行了采访并发布相关报道。

2020-06-08 11:05 9009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