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艺源酷(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Yiyuan Cool (Beijing)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o. LTD
互联网

最新新闻

创客贴联合易观数科推出《2021数字营销白皮书》 助力企业精益成长

近日,创客贴联合易观数科推出《2021数字营销白皮书》,结合最新行业趋势,全面整合当下线上营销渠道和投放策略,系统地为营销人员提供数字营销从策略到落地执行的全攻略。

2021-06-15 10:14 3365

创客贴X微吼:搭建全链条数字化的直播营销体系,驱动业绩增长

创客贴与微吼长期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以接入形式为微吼生态服务的35万+行业标杆及企业客户提供全创意类型的在线设计协作及品牌管理服务,共同帮助企业用户构建全链条数字化的直播营销体系,驱动业绩增长。

2021-06-11 10:30 3751

创客贴助力三江源生物多样性保护,以创意设计守护“万物闪耀”

直直公益、三江源公园、三江源生态保护基金会、年保玉则生态环境保护协会共同发起“万物闪耀”主题活动,并联合创客贴等多家爱心企业以及独立插画师一起化身三江源动植物的“云守护者”,以可可西里和三江源头的动植物作画,带公众领略这片美丽而神秘的领域。

2021-05-27 11:22 3897

创客贴创始人王宝臣受邀参加2021数字经济高峰论坛

5月13日至14日,“数字中国-人才引擎”数字经济高峰论坛(海南)在海口经济学院大剧院举办。论坛汇集了行业专家、企业高管,纵论数字经济之道,探讨人才培养之策,为数字经济的融合创新寻求智力支持。创客贴创始人、CEO王宝臣受邀出席论坛。

2021-05-19 12:01 3422

阿里巴巴设计×创客贴:用设计与艺术开启新消费的趋势对话

阿里巴巴设计与创客贴开展深度合作,在数字化进程加速的过程中,针对“设计如何赋能商家,进一步连接商业、艺术和消费群体”这一命题命题进行更为深入地探索。

2021-05-17 09:47 6241

创客贴×有赞:赋能中小商家,实现有效触达提升客户转化

创意设计平台创客贴携手港股上市SaaS服务商有赞,为中小商家和个体商户提供了以平台营销力为基石,以内容营销驱动力为推手,有效触达客户,提升转化率,降低获客成本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2021-05-14 10:00 4713

创客贴荣获金山办公内容生态卓越贡献奖

4月22日,以“万物生长”为主题的金山办公内容生态大会在武汉举办。创客贴作为作为金山办公的合作伙伴、WPS创作服务的重要一环,受邀参会并凭借极其出色的在线设计服务能力荣获“卓越贡献奖”。

2021-04-30 10:00 3337

“知识产权为创新护航”创客贴助力公益宣传周系列活动成功举办

第21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到来之际,由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指导,济南大学、潍坊学院主办,山东省文化版权交易中心、济南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创客贴等单位联合承办的“知识产权为创新护航”公益宣传周系列活动在济南市美术馆隆重举办。

2021-04-28 10:00 4326

创客贴x方正字库:强强联合,多元字体助力创意设计

北京2021年4月26日 /美通社/ -- 近日,创意设计协作平台创客贴与中文字体设计领域领导者方正字库达成最新合作,全站上线包括方正悠黑家族、方正翘萌体、方正颜真卿楷书在内的近400款排版、创意、...

2021-04-26 09:53 5574

创客贴助力高顿教育,树立创意设计营销标杆

创客贴企业协作版助力教育行业标杆企业高顿教育,为120+分支机构、6000+员工提供大规模团队协作设计、企业品牌云管理、数字资产管理、定制创意设计等企业服务。

2021-04-14 16:03 5487

创客贴接入企业微信,构建设计协同、营销获客双闭环

近日,国内首家创意设计SaaS企服平台创客贴成功接入企业微信,为百万级企业独家提供全创意类型的在线设计协作及品牌管理服务。企业微信用户调用“创客贴在线设计”应用,无需跳转,即可解锁千万级版权模板、数十万设计模板,在线进行创意设计与协同。

2021-04-01 16:56 3451

创客贴×网易互客:创新内容营销形式,激活业绩增长“引爆点”

近期,创客贴与网易旗下SCRM产品——网易互客达成官方合作。创客贴的创意设计协作能力将与网易互客赋能销售的获客转化能力相结合,创新内容营销展现形式,为用户提供更高效的内容创意服务,吸引客户注意力,提升销售效率。

2021-03-26 23:22 7052

创客贴联合金山表单,全新推出“海报分享”功能

近期,创客贴联合金山表单,全新推出“海报分享”功能,通过海量精准的模版,换图、改字极简操作,自动置入推广二维码,3分钟完成精美设计海报,使得表单的分享、传播更加多元化,表单工具的服务生态得到进一步完善。

2021-03-19 11:26 4128

创客贴,用创意设计致敬女性“她”力量

北京2021年3月8日 /美通社/ -- 3月8日国际妇女节 ,是属于全世界女性的节日,是为了庆祝妇女在经济、政治和社会等领域作出的重要贡献和取得的巨大成就而设立的。一代又一代的女性用勇敢、智慧、专业...

2021-03-08 18:10 5015

创客贴发起跨界抗疫公益活动,用心“罩”亮世界

近期,为传递温暖爱心,助力全民抗疫,创客贴携手灵析公益共同发起了暖心抗疫跨界公益活动,采购正规医用口罩、免冲洗手液、酒精棉片等防疫用品,制成数万份抗疫防控包,进行免费投放、捐助,以缓解抗疫压力、降低春节期间公共区域人流传染风险。

2021-02-22 10:12 3821

创客贴荣获第十届中国公益节“2020年度公益传播奖”

近日,第十届中国公益节盛典在上海举行,创客贴凭借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杰出表现和良好的公众综合评价,获评“2020年度公益传播奖”。

2021-02-03 10:19 3671

逆势增长,创客贴获评“年度最佳增长APP”

近日,由运营小咖秀主办的“2020增长之星”榜单正式公布。创客贴凭借自身在创意设计领域的强劲综合实力、强大的产品优势和良好的用户口碑获得了业绩的高速增长,获评“2020增长之星-年度最佳增长APP”。

2021-01-13 09:30 3700

创客贴斩获金鸣奖“最具突破创新APP”,稳居创意设计领域头部阵营

近日,由鸟哥笔记主办的第六届移动互联网营销峰会暨金鸣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现场揭晓了2020年度金鸣奖获奖名单。

2021-01-05 10:20 3864

创客贴荣获蝉鸣奖“年度最佳企业服务商”

由APP大数据分析平台、应用全球推广专家蝉大师、蝉妈妈联合主办的GMCA2021全球移动行业增长峰会暨第二届蝉鸣奖颁奖盛典在广州成功举办。创客贴荣获“移动行业大奖 -- 年度最佳企业服务商”奖项,是该奖项中唯一上榜的创意设计企业。

2021-01-04 14:20 3934

金山海报惊喜亮相,创客贴助力WPS打造“超级工作平台”

近日,金山办公在北京举办WPS「CHAO」办公大会,推出「2021年度更新」,升级了金山办公以“协作”为核心并包含“多屏、云、AI、内容”在内的五大战略。会上,金山办公正式宣布WPS未来将打造成一站式办公服务平台。

2020-12-09 18:23 6180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