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山海报惊喜亮相,创客贴助力WPS打造“超级工作平台”

2020-12-09 18:23 6051
近日,金山办公在北京举办WPS「CHAO」办公大会,推出「2021年度更新」,升级了金山办公以“协作”为核心并包含“多屏、云、AI、内容”在内的五大战略。会上,金山办公正式宣布WPS未来将打造成一站式办公服务平台。

北京2020年12月9日 /美通社/ -- 近日,金山办公在北京举办WPS「CHAO」办公大会,推出「2021年度更新」,升级了金山办公以“协作”为核心并包含“多屏、云、AI、内容”在内的五大战略。会上,金山办公正式宣布WPS未来将打造成一站式办公服务平台。


此次发布会同时公布了“WPS「2021年度更新」”。作为金山办公旗下核心产品,WPS将全面接入此次发布会推出的协作全家桶产品,并全新推出金山海报和OFD两款全新办公组件。至此,WPS已成为支持多人团队多场景协作办公、包含所有主流办公组件并具备包括稻壳内容创作服务在内的超过130+项办公服务的“超级工作平台”。

创客贴于2019年与金山办公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关系,未来将以金山海报这一全新的组件形式接入WPS,为用户提供创意设计能力,是WPS成长为一站式办公服务平台过程中的重要一环和强有力支撑。


【金山办公×创客贴:极简的创意设计体验】

数字营销时代加速信息及内容视觉化,视觉创意设计主体呈现出分散化、平民化的特点,但对于普通个人用户、非设计岗位的企业用户而言,专业的设计软件操作难并且对软硬件条件要求较高,设计商用时还极易出现侵权问题。而创客贴操作零门槛、商用零风险的特性,无疑解决了用户在创意设计领域遇到的最大“拦路虎”。

创客贴聚焦于创意设计领域,秉持用设计设计世界、让设计触手可得的使命,提供全创意类型在线设计工具、创意版权内容、创意设计服务、数字资产管理、企业品牌云等产品和服务,为个人和企业提供一站式创意设计解决方案。作为集设计工具、设计协作、品牌管理、创意服务于一体的全场景、全流程创意设计协作平台,创客贴为个人用户提供操作零门槛的创意设计工具,为企业提供数字化协作的高效工作方式,为品牌提供智能的规范化管理。


金山海报是WPS全新推出的办公组件,由创客贴提供创意设计支持,用户在WPS主操作界面上可以直接完成创意图片设计。创客贴拥有海量精美的图片设计模板,超过8000万版权素材,涵盖两百余种使用场景,能够全面覆盖用户的创意设计需求。每一个模板都可在线编辑,文字、图片、素材皆可修改,轻松完成在线海报设计制作。设计完成后,支持一键下载,如遇版权风险,系统将实时检测并提示用户,为用户的设计商用保驾护航。


金山办公与创客贴在业务层面具有极好的协同属性。未来,双方将继续发挥在技术、流量、渠道等方面的优势,共建协同办公生态,共同为用户提供更完善的创意设计体验和更全面的协同办公体验。

消息来源:创客贴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