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创客贴联合金山表单,全新推出“海报分享”功能

2021-03-19 11:26 4103
近期,创客贴联合金山表单,全新推出“海报分享”功能,通过海量精准的模版,换图、改字极简操作,自动置入推广二维码,3分钟完成精美设计海报,使得表单的分享、传播更加多元化,表单工具的服务生态得到进一步完善。

北京2021年3月19日 /美通社/ -- 近期,创客贴联合金山表单,全新推出“海报分享”功能,通过海量精准的模版,换图、改字极简操作,自动置入推广二维码,3分钟完成精美设计海报,使得表单的分享、传播更加多元化,表单工具的服务生态得到进一步完善。这是继早前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的最新举措,体现了双方在战略上的契合,服务上的优势互补以及合作共赢的发展态势。


双方合作推出的“海报分享”功能,对于从事电商、销售、行政、人力资源等需要高频进行信息统计工作的用户而言,将提升表单统计体验及视觉效果,丰富日常工作成果。


用户在链接f.wps.cn中打开金山表单后,直接新建模板或新建空白表单,表单完成创建后,点击选择“海报”的图标后分享即可。


分享过程中,用户可调用创客贴海量的海报资源,免费进行选用。在海报分享专区,可任意挑选海报背景。点击“编辑海报”后可以对海报进行更具体的调整,包括文案修改、图片替换、背景调整、甚至插入表格和图表。


“协作统计神器”金山表单与“作图神器”创客贴的强强联合,将传统意义上的表单呈现形式赋予了精美的设计感,除了可以扫码填写外,还能下载打印、分享,极大程度上丰富了金山表单的统计功能,提升用户工作体验。

金山表单是由国内领先的办公软件企业金山办公推出的信息收集工具,可以解决统计难收集难的问题。全新上线“海报分享”功能后,进一步提升了金山表单在产品层面上的多元性,为用户带来更全面的统计体验。

创客贴是创意设计生态的共建者,近年来专注做好平台及标准SaaS服务。未来,创客贴也将基于自身的资源和技术优势,继续探索更丰富的合作场景、更多元的合作路径,推动在线协作、创意设计等领域的创新发展,助力整个协同办公市场的数字化升级。

消息来源:创客贴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