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Inspur Electronic Information Industry Co.Ltd.

最新新闻

浪潮云海Insight大数据平台成功入围机器学习市场第一阵营

日前,国际权威分析机构Forrester发布中国预测分析和机器学习市场研究报告,浪潮与百度、阿里云、腾讯云等企业入选中国预测分析和机器学习市场第一阵营。

2020-08-07 17:18 7737

浪潮NF5488A5服务器创AI性能纪录,全球MLPerf测试名列榜首

7月30日,全球权威AI基准测试MLPerf公布最新结果,浪潮NF5488A5服务器在最受关注的Resnet50训练任务中创下AI性能记录,在所有提交的单服务器性能成绩中名列榜首。

2020-08-01 12:01 8474

浪潮SAP HANA PMEM精选解决方案简化企业核心应用架构

借助 SAP 内存数据库,企业可以充分发挥实时数据的潜力,并根据大量实时的详细信息分析业务运营状况。然而,随着企业数据量指数级的增长,这就要求SAP HANA解决方案必须轻松扩展内存,并且能够有效管理大量数据和可靠地运行。经过验证的浪潮SAP HANA PMEM精选解决方案,完全满足了客户业务对性能和扩展性的最高要求,同时可以简化企业核心应用架构。

2020-08-01 12:01 8224

大规模云实践能力“排头兵”,浪潮云海OS获可信云技术最佳实践奖

日前,2020年可信云大会召开,浪潮云海OS凭借基于OpenStack Rocky版本成功完成的单一集群全球最大规模实践,获得可信云技术最佳实践奖。

2020-07-31 19:44 7166

浪潮NF5488A5服务器创AI性能纪录,全球MLPerf测试名列榜首

北京2020年7月31日 /美通社/ -- 7月30日,全球权威AI基准测试MLPerf公布最新结果,浪潮NF5488A5服务器在最受关注的Resnet50训练任务中创下AI性能记录,在所有提交的单...

2020-07-31 11:08 7578

浪潮存储亮相2020全球闪存峰会,以极致性能提速新基建

日前,2020全球闪存峰会云上开幕。浪潮存储基于“云存智用运筹新数据”理念,布局新型闪存介质和高速互连技术和解决方案,在业界率先完成“新型傲腾+QLC”全闪分布式存储平台大规模数据性能测试。

2020-07-30 19:50 7779

Forrester机器学习平台榜单:浪潮与百度、腾讯云等领跑第一阵营

日前,国际权威分析机构Forrester发布《Now Tech: Predictive Analytics And Machine Learning In China, Q3 2020》(简称:PAML)报告,浪潮凭借领先的产品功能以及卓越的商业化能力入围中国预测分析和机器学习市场第一阵营。

2020-07-29 20:59 6070

2020中国互联网大会 浪潮沈荣:开放计算助力社会智慧转型

浪潮信息副总裁、服务器产品线总经理沈荣在2020中国互联网大会上做了“开放计算助力社会智慧转型”的主题演讲,展望开放计算是未来数据中心大势所趋,浪潮作为开放计算的践行者和引领者,将全面布局智算中心,与合作伙伴一起力推动社会智慧化转型。

2020-07-27 16:58 7887

AI算力+生态 浪潮助力金融行业推动4.0时代AI落地

近日,在《金融电子化》杂志主办的“金融科技直播间线上论坛”中,浪潮信息AI&HPC产品线副总经理赵帅以《人工智能计算+生态 助力金融科技4.0》为题发表演讲,对人工智能在金融行业内的开发与应用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2020-07-24 18:41 7915

3年4次“握手”,浪潮存储联合中国移动提速5G大云战略

浪潮存储在连续3年内4次服务中国移动,不仅获得了用户的信赖,也获得了行业的认可,浪潮分布式存储解决方案获得了《通信产业报》评选的“2020数据中心新基建优秀解决方案”。

2020-07-24 17:00 7054

德康世纪:分销“加速度”,共赢新生态

北京德康世纪科技有限公司,是“浪潮亿元俱乐部”中较年轻的一员。在市场趋势的转变之下,作为价值链中的中间环节,分销商的生存发展面临诸多新挑战,德康世纪总经理李国伟提出了新的应对之策 -- “生态共赢”的战略。

2020-07-24 16:12 5995

私有云+对象存储 长城汽车选择浪潮服务器

继采用浪潮服务器搭建私有云之后,长城汽车为了应对数据量快速增长的需求,采用浪潮存储服务器NF5466M5支持对象存储业务,为长城汽车经历云化、数字化过程奠定基础,提供高端的智能分析服务能力,为业务发展提供数字化支撑引擎。

2020-07-24 11:25 7070

浪潮多节点服务器i48 云数据中心的优选

北京2020年7月24日 /美通社/ -- 随着以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智能终端、物联网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普及速度不断加快,多节点服务器因其具有高密度、高弹性、节能、易维护等特性,目前 越...

2020-07-24 11:24 5105

浪潮服务器NE5260M5 破解边缘计算场景部署瓶颈

浪潮边缘计算服务器NE5260M5为解决边缘场景中的部署痛点而生,符合开放计算组织ODCC定义的边缘计算OTII标准,是一款集成了传统服务器IT标准和5G背景下CT设备标准的创新型融合产品。

2020-07-23 09:10 7787

联通公布边缘云服务器常态化招募结果 浪潮信息入围

日前,中国联通边缘云服务器公开招募(常态化招募)项目招募结果公示,浪潮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入围。

2020-07-22 20:49 6488

浪潮云海OS获得全球私有云平台最高“Leader”评级

近日,GlobalData公布最新的全球私有云解决方案评估报告,浪潮云海OS在全球同类产品中晋升为最高“Leader”评级。

2020-07-21 21:43 6261

浪潮与Nutanix全新发布3款inMerge超融合一体机

7月17日,浪潮超融合家族迎来新成员,全新发布三款inMerge超融合新品。inMerge是浪潮和Nutanix共同打造的全球领先的超融合一体机解决方案,可实现计算、网络和存储系统的高效集成和多云统一管理。

2020-07-17 20:06 9182

浪潮亮相开源行业盛会 基于开源创新构筑云数智融合平台

2020(第十五届)开源中国开源世界高峰论坛15日线上开幕,浪潮与IBM、intel、Apache、Linux基金会、CNCF等国际知名开源公司及组织一道,分享了多项重要技术创新成果,展示出在开源云领域强大的深度优化能力,并提出未来IT基础设施向云数智融合一体化方向发展。

2020-07-17 18:48 7518

IDC公布2020 Q1中国SDS市场数据,浪潮分布式存储增速中国第一

日前IDC公布2020年第一季度中国软件定义存储市场跟踪报告,报告显示,SDS引领的存储产业发展趋势依然坚挺,相比企业级存储整体市场的下滑,软件定义存储继续呈正增长,增速达25.9%,其中浪潮分布式存储销售额和出货量同比增长186%、512%,增速居中国第一。

2020-07-17 15:19 7096

再次登顶SPC-1,浪潮存储18年发展之路

近日,自媒体全球存储观察的作者阿明发表了一篇题为《再次登顶SPC-1,这家发展18年的存储厂商暗藏什么绝技?》的文章,细数浪潮存储18年发展之路。

2020-07-14 19:52 6831
1 ... 5253545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