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云海Insight大数据平台成功入围机器学习市场第一阵营

2020-08-07 17:18 7641
日前,国际权威分析机构Forrester发布中国预测分析和机器学习市场研究报告,浪潮与百度、阿里云、腾讯云等企业入选中国预测分析和机器学习市场第一阵营。

北京2020年8月7日 /美通社/ -- 日前,国际权威分析机构Forrester发布中国预测分析和机器学习市场研究报告《Now Tech: Predictive Analytics And Machine Learning In China, Q3 2020》(简称PAML),浪潮与百度、阿里云、腾讯云等企业入选中国预测分析和机器学习市场第一阵营。

多项数据智能分析特性助力效率提升

该报告指出,在AI开发流程中首先要解决的就是数据准备问题,企业的数据采集、存储、处理和分析能力将会直接影响AI模型开发、训练和部署,由此可见提升数据处理效率已经成为推动企业AI开发的关键因素。


作为入选PAML第一阵营的厂商,浪潮拥有业界领先的大数据处理平台浪潮云海Insight。该平台具备数据智能化分析挖掘、多数据源协同计算、大规模集群一键式部署、异构平台混合部署与资源精细化管理等领先技术特性。

其中云海Insight智能化分析挖掘可以提供图形化向导式工具,通过图形化操作界面方便用户创建数据模型预设的机器学习流程可帮助用户实现数据高效分析,降低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门槛。  

基于强大的跨数据源协同计算功能,云海Insight依托多数据源接入技术,直接达成各类异构数据源的关联分析,过程中提供标准查询接口,降低应用开发复杂度,加速应用落地。

同时,异构资源精细化管理功能可以完成对集群计算资源的自定义划分,实现不同应用的计算资源绝对隔离,高效提升资源利用率和系统性能。

此外,云海Insight还支持超大规模集群一键式部署,规模超过10000+节点,无压力满足顶级互联网公司对数据处理平台的极致需求。

辐射多行业应用  云海Insight推动企业智能化转型

立足金融行业,浪潮云海Insight于近日中标了某全国性金融服务机构大数据扩容和灾备项目。

众所周知金融行业大数据特点就是业务数据量大,响应时间要求高,能够获得金融客户认可,有力验证了云海Insight在平台性能,包括安全性、扩展性以及高可用等方面性能卓越表现。

在政府行业,云海Insight已经完成了多个省区政务大数据平台建设,提供多源数据采集、数据管控、数据共享交换、数据分析、数据挖掘、数据服务等核心能力,有力推进各地政务数据资源的共享利用。

在教育行业,云海Insight大数据平台已成功应用于全国数十家知名高校,提供教学实训、大数据科研等整体大数据解决方案。通过资源隔离满足多个学院共用使用需求,助力高校科研开发及教育信息化水平提升。

大数据作为浪潮的重点业务之一,浪潮云海Insight大数据平台凭借其海量大数据智能处理技术,对用户业务场景的深入挖掘以及对AI开发的全面支持,逐渐成为政府、教育、金融等多领域客户在大数据及AI平台建设方向的首选方案。

此次入围中国预测分析和机器学习市场第一阵营,是对浪潮大数据产品能力及市场表现的高度认可。面向未来,浪潮云海Insight大数据平台将会在精细化、专业化、数智融合等方向不断创新迭代,助力企业加速数字化、智慧化转型进程。

消息来源:浪潮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