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康博嘉信息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最新新闻

康博嘉:患者从哪来,怎么来?市场管理新技能get

民营医院可以通过KTHCRM管理线上线下活动,多方位记录市场活动上下架信息,促销情况和实施环节,通过报表形式呈现活动收集的线索量,来评估本次活动投入和产出比有没达到预期效果。

2020-08-24 17:14 5844

康博嘉:会员管理模式解读,避免盲目跟风

康博嘉服务中国医疗15年,更了解民营医院的需求,特别推出了“会员管理系统”,可以提供会员精细化管理和套餐折扣多物价体系,与民营医院契合度更高。

2020-08-17 16:43 5149

康博嘉:医疗机构为什么打造私域流量池,下一个红利出口在哪里?

信息传播环境的去中心化和碎片化导致传统营销越来越难做,为了适应这种局势,私域流量的管理和运营会作为企业的重点培育项目,依靠信息技术服务商搭建私域流量管理很有必要。康博嘉致力于用信息技术帮助医疗机构提供高质量、可信赖的医疗服务。

2020-07-17 15:46 8339

深耕健康领域,看KTHIS如何优化民营医疗经济?

截止到目前,康博嘉还为新加坡莱佛士医疗集团、哥伦比亚医疗集团、新世纪医疗集团、上海德达医院、恒大健康集团等国内外多家知名医疗集团提供智能化信息医疗服务,得到业界的广泛认可。

2020-07-10 17:46 6710

康博嘉:信息技术加持下,医疗管理距离标准化仅“一步之遥”

北京2020年7月3日 /美通社/ -- 标准化信息系统的建设是评定医疗机构服务质量的一项重要指标,是信息产品开发成功和得以推广应用的重点考核环节。 近年来,基于国内外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手段的开...

2020-07-03 18:16 7014

康博嘉推出医疗运营管理微课堂:开播在即 惊喜来袭

北京2020年6月19日 /美通社/ -- 国家关注基层医疗建设,《卫健法》鼓励社会办医,越来越多民营医疗机构发展开来。现阶段民 营医院数量占比已超过六成,诊疗人次却不到两成。其中包括很多内外因素,如...

2020-06-19 17:09 7054

康博嘉KTHCRM帮助医疗机构与客户建立稳定融洽的关系

专注于医疗领域15年的康博嘉自主研发的KTHCRM是一套出色、优质、专业的医院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可以帮助医疗机构与客户建立良好融洽的关系,用以“客户为中心”的营商哲学支持有效的市场推广、营销服务。

2020-06-12 15:39 6639

康博嘉KTHCRM帮助医疗机构提高核心竞争力 提升管理效能

目前,由康博嘉自主研发的KTHCRM是其中的佼佼者,已经得到费森尤斯医疗、新世纪医疗、贵阳悦程妇幼医院、杭州贝瑞斯美华妇儿医院等知名医疗机构的青睐,成为他们的合作伙伴。

2020-06-05 18:27 7073

KTHCRM 助力医疗机构与客户建立良好关系

康博嘉自主研发出系统化、标准化、数字化的医院客户关系管理系统KTHCRM是一套为了满足医疗健康行业向用户提供更高品质服务和管理营销全流程的需求。

2020-06-01 17:24 6977

康博嘉信息集成平台KTIIP:实现互联互通 辅助管理决策

专注医疗信息化15年的康博嘉推出的KTIIP是一个标准化、专业的信息集成平台。

2020-05-21 14:00 7582

康博嘉助力医疗机构构建健康医疗生态系统

基于患者、医生及医疗机构多方面的需求,康博嘉“掌上医患”微信公众号应运而生,这是一个基于微信公众平台和移动互联网的医院服务平台,为医疗机构提供品牌宣传、服务支付和医患沟通等服务。

2020-05-14 17:43 5910

康博嘉KTHIS助推医疗机构坚守医者初心,提升医疗品质

专注医疗信息化的康博嘉自主研发的医院信息管理系统KTHIS不仅能够提升医生的工作效率,让医生有更多的时间为患者服务,更能提高患者满意度和信任度,久而久之于无形之中树立起医疗机构的品牌形象。

2020-05-08 14:00 6338

康博嘉KTHIS助医疗机构建立优质口碑 让客户主动成为强力“推手”

康博嘉基于十数年专业经验,将套餐管理成功融入到KTHIS产品中,同时配合能够满足各种复杂需求的折扣管理,详细记录折扣发生的原因、优惠金额和分摊结果,为医院精细化管理提供依据,成为医疗机构打造核心竞争力的“宝藏”功能,为患者提供更高性价比的优质服务。

2020-04-29 14:00 5517

康博嘉KTHRP实现集团化智慧运营管理

康博嘉KTHRP实现集团化智慧运营管理,可以实现集中采购,不仅能为集团自身,也能为第三方提供所需的药品物资采购服务,提高与供应商的议价能力及效率。

2020-04-23 15:43 6263

康博嘉KTHRP实现从数据“整理”到数据“治理”

康博嘉自主研发出第四代医院运营管理系统KTHRP,通过前沿的智能化手段,获取既能完整与精细化的数据,还能大大提升用户体验度,让处于医疗一线的工作者体会到常伴左右的物资、药品、设备管理等不再是一个个固化的流程,而是一种优质高效的服务。

2020-04-16 17:34 7457

康博嘉KTHRP实现精益管理 医疗机构供应商智能化管控

KTSRM,是康博嘉15年的医疗信息化服务经验基于云平台SaaS模式的互联互通采购业务平台,致力于帮助企业改善合作伙伴关系,提升供应链效率,整合采购需求与供应资源,建立真实的供需撮合交易平台。

2020-04-13 17:25 6104

康博嘉KTHRP实现精益管理:避免一切不必要的浪费,实现医疗价值

北京2020年4月1日  /美通社/ -- 人人都知道管理可以出效益,但只有精细化管理才能真正出效益。精益管理,一种以日本丰田生产方式为原型的组织管理方式,被越来越多的企业作为战略管理理念,实践与时...

2020-04-01 13:00 6331

康博嘉KTHRP重新定义供应商管理:打造“节流”模式商旅体验

为了能够让全体国民“病有所医”,坚持“医改”、健全体制、完善服务……医疗行业始终在砥砺奋进,康博嘉也一直在医疗信息化路上探索前行,不忘初心。

2020-03-27 11:17 5317

康博嘉为医疗机构解决“人财物一体化管理”难题

国内医院HRP建设刚起步,医院的运营管理系统的涉足者不多,康博嘉便是其中的一位“拓荒者”。近日,康博嘉创始人兼CEO祖凯接受了未来医疗领域专业服务机构“动脉网”的采访,对KTHRP在医疗机构中的应用进行详细解析。

2020-03-24 15:32 6590

康博嘉:KTHCRM实现销售自动化管理

北京2020年3月18日 /美通社/ -- 随着越来越多专业医者、优秀管理者、资深投资人的加入,非公医疗发展逐渐走向正规化。如何才能在红海中脱颖而出, 康博嘉认为,作为一个医疗机构,初心都是想帮助患者...

2020-03-18 14:59 5750
12